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中华文摘》:为英国"第一夫人"当差的人们

http://www.enorth.com.cn  2003-11-22 13:16
 

 

  切尔莉·布莱尔,英国首相夫人、著名律师,在事业与家庭生活方面都有不少广为流传的轶闻,但她与身边服务人员和众多为她工作的特殊工作人员之间的故事,却鲜为人知。

  布劳恩:把吉祥物拴在第一夫人的脖子上

  切尔莉·布莱尔老爱在颈上佩戴一种吉祥物,它远看像珠宝饰品,近看像挂在项链下的放着贵重纪念品的金属小盒,实为一种"生物电子饰物",据说能够抵挡有害的辐射物质。

  该饰物是由44岁的布劳恩医生发明的。他解释说,这小小银色垂饰由各种石英、水晶等制成,它的作用是如此强大,甚至可以有效堵塞亲人身上释放出的有害能量。但是,它必须每月挂在室外一次,像充电那样补充自然光线。

  布劳恩本为美国的知名按摩专家,和太太在伦敦开办诊所,首相夫人成了他们诊所的常客。一天,布劳恩太太听到切尔莉说自己经常感到疲劳,便与丈夫一起分析原因,认为人体内能量场的运动速度为每秒8至10周,而电脑的则为每秒450周,当首相夫人在电脑前工作时,某些有害物质便会以快于人体能量场45倍的速度射进你的心脏等器官。

  为了寻找对策,布劳恩还特地回美国故乡去了一次。当他躺在蒙他那州的小木屋中时,种种幻景便相继出现在脑海中,感到有人在告诉他该用什么矿物原料来制作生物电子饰物,应有怎样的形状……

  布莱尔夫人佩戴了一段时间后,自觉精神好多了,她告诉布劳恩,那饰物就像一个盾牌,在身体四周形成了一种反电磁场,自己犹如置身于一种安全网中。

  消息传出后,不少名人也想戴,于是布劳恩开了一家专门生产生物电子饰物的公司,生意好极了,至今已售出了2万多块。

  也有人持怀疑态度,认为不过是首相夫人向往神秘事物,好交往神秘人物罢了。

  巴哈蒂夫人:唐宁街的座上贵宾

  布莱尔夫人经常到一位印度裔心理医生兼美容师家里作客,每次付出25英镑,请她为自己扎中国式电耳针,以克服紧张、战胜疲劳,恢复精神;还仰卧在特制磁性治疗床上,穿上像渔民穿的高统防水靴那样的治疗大靴子,接受按摩以排除体内滞留的多余水分,以免引起水肿并缓解膝关节酸痛。

  这位医生,就是在伦敦被誉为"保健女后"的巴哈蒂夫人。她是在肯尼亚长大的,后与丈夫带着一双女儿来到伦敦开了一个美容厅。刚认识第一夫人时,她主要为她做皮肤护理,她的顾客中也包括了王妃戴安娜。王妃故世后,她更多地为切尔莉服务了。不久前她又开张了一个新的美容诊所,推销她自己研制的一种带有神秘色彩的面油,正是首相夫人为她剪的彩,并第一个在贵宾册上签名留念。

  能使第一夫人在2小时内显著放松,这得归功于巴哈蒂夫人当草药师的印度老祖父,他把本领与知识都传给了在肯尼亚工作的儿子,然后又传给了第三代。如今巴哈蒂夫人正在把功夫传给第四代两个女儿。

  一次,巴哈蒂太太允许第一夫人参观她按照祖传秘方调制按摩油:将鸡油、煮得烂熟的豌豆,加入只有她们自己知道数量的牛奶、溶化的白脱油中,十分耐心地同面粉一起调拌,直至十分均匀。她对第一夫人说,这种油能够活血、祛毒、去除坏死的皮肤细胞。目前,在切尔莉的支持下,她已建立了自己的治疗咨询网站。

  罗莎琳:第一夫人的风水师

  为第一夫人服务的神秘人物中,还有一位名叫罗莎琳·迪克斯特的,她是伦敦的著名风水大师之一,她为唐宁街的首相府布置提出了好多具体建议:

  其一,前门方向不大好,因此门应漆成红色或黄色的而不能是黑色的。其二,根据华人民间十二生肖,布莱尔是属蛇的,因此夫人应该帮他在室内布置一个大金鱼水箱,内放三条金鱼,增加生气、灵气。其三,应取下墙上那些古典老画家和抽象派画家的画,而代之以夫人与首相喜欢的画。其四,首相夫妇应经常面朝西北,这样会得到更多能量。其五,卧室内不应放有镜的台子,它会吸去或损伤元气,应换上一幅家庭照片。其六,会客室内应多放植物,它可带来能量,抵御消极因素。其七,壁钟应有时针、分针、秒针,这代表幸运。其八,地毯应是玫瑰红色的,这是幸运的颜色。其九,室内所有植物都应是圆叶而非针叶,以有利于去除精神障碍。

  她还说唐宁街10号是个象征大权力的数字,因此很是吉祥。首相夫人听了很高兴。

  安德烈:身兼服装设计师、美发师、美容师的多面手

  布莱尔夫人虽然被誉为英国历史上最漂亮的第一夫人,但是她在进唐宁街之初,并不怎么注重打扮。

  一次,当时的美国总统夫妇、与布莱尔夫妇关系很好的克林顿及希拉丽,想在丹佛八国首脑会议期间,主持一个别出心裁的"牛宴",宾主将一起边品尝边欣赏传统牛仔表演。为此,白宫事先都为各国佳宾量身订制了牛仔装。

  不料,美国第一夫妇送给英国第一夫人的厚礼,却被她身后的一个神秘人物给冷淡了。他正是从不公开露面的切尔莉的私人首席化妆师安得烈。他面对那套漂亮的蓝色粗斜布仔装直率地说:"不,这不适合首相夫人的风度。"

  于是,切尔莉在宴会上以完全出乎主人预料的姿色出现了。她紧随着脚蹬牛仔靴的日本首相,和身穿牛仔裤的丈夫一起入场,却是一身素雅的黑色夜礼服,外加蓝色淡花方巾……引起了媒体记者第二天的公开喝采。

  夫人对安德烈已到了言听计从的地步。整个首脑会议期间,他每天为第一夫人洗两次头发,吹两次风,喷两次"定型发液"。他使不少英国人关心切尔莉的衣着与头发,胜过了关心工党与保守党的分歧。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元冬维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