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吉林一女子全裸闯供热部门 只为不交供热费(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3-12-09 11:03
 

 

  近日,记者到四平市供热部门采访时,得知这样一条新闻:一中年妇女为达到“不交钱还要供热”的目的,竟然在供热部门办公场所脱得一丝不挂。她用这种“方法”到供热部门闹了几次,供热部门无奈答应暂时为其免费供热。

  先闹供热所一丝不挂站了两小时

  近两年,负责全四平市供热的四平市热力总公司对一些住宅小区的供热管网实行了分户改造,实行“一户一阀”,谁家不交热费就关谁家阀门的管理办法,大大地减少了热费收缴工作中收费难的问题。今年开栓供热20多天后,一名中年妇女突然来到四平市热力总公司下属的某供热所,质问有关工作人员为何不给她家开阀供热,工作人员查阅有关资料后发现,该女子家今年根本没交供热费。工作人员向她讲明情况,答应只要将供热费交齐,就立即给她家供热。谁知该妇女勃然大怒,声称不交钱也得给她家供热,不供热她就赖着不走。无奈,工作人员让她去找该所领导谈。

  该中年妇女便来到所领导办公室。面对所领导,该中年妇女的要求依然是,“不交热费,也得供热”。该所领导见她不听解释,就态度坚决地说:“不交热费,绝不开阀。”双方僵持一段时间后,该妇女仍然不走,就在所领导正为如何摆脱她而犯难时,该妇女竟站在地中央,从上到下,开始一件件脱衣服。身为男士的所领导见状,急忙跑出办公室,不敢再踏进一步。

  该所的几名女工作人员进办公室试图劝说,发现她仍一丝不挂地站在室内,以此来示威。女工作人员让她穿衣服回家,她却一言不发,只是站着不动。工作人员怕她凉着,就找来了海绵垫子让她踩在脚下。

  “裸女”在办公室内站了两个多小时,天快黑了,仍然不走。无奈,该所领导打电话向热力总公司的领导汇报了情况,并向110报了警。110民警赶来对其进行劝阻,该女仍不肯穿上衣服。后经热力公司监察保卫处干事反复规劝,该女终于在当天下午5时许穿上衣服,但她称,如果不给她家供热,还会来脱衣服。

  几天过后,该中年妇女见家里还没供热,就又来到这个供热所。当她要重演“脱衣”一幕时,被工作人员及时劝走。

  再闹热力公司赤身直闯调度室

  该中年妇女见找供热所的领导“不好使”,便又于11月末来到四平市热力总公司,欲使“脱衣”招数。当她进入公司大院正要脱衣时,被保卫人员发现,并向110报了警。110民警将其带走后不到半小时,该妇女又回到热力公司,见公司大门锁着,她便在门外脱光了衣服,然后从铁大门跳进院内,一丝不挂地来到热力公司办公楼,公司的供热收费工作被迫停止。后该中年妇女在保卫人员的劝说下穿衣回家。

  由于供热公司仍然没给她家供热,两天后,该中年妇女又到热力公司脱衣服。接警赶来的110民警对其进行规劝,使其穿上了衣服。可110民警刚走,她又把衣服脱光,并再次从大门跳进公司院内,将公司办公楼的门玻璃踹碎后,闯入调度室,致使调度室工作人员被迫出屋,全市供热调度工作被迫停止。该妇女每次脱衣时都称:“只要给我家供气就穿衣服。”

  不堪其扰热力公司为其免费供热

  公安机关介入此事后,怀疑该妇女精神有些不正常,建议热力公司领她到精神病院做个鉴定,然后再做处理。考虑到鉴定也需要一笔费用,热力公司无奈答应该妇女,不收其热费,先为其供热。此后,该妇女不再来闹了。

  据了解,该妇女家里有两处楼房,近年来热费陈欠达1.3万余元。有关人员通过侧面了解到,该妇女精神时好时坏,其丈夫是生意人,有时回家,她一不顺心就不让丈夫进屋。家里人对她的做法也很无奈。

稿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杨岷
台一女子身份证遭冒用 名下手机卡号竟达三千多   03-12-03
一女子再婚遭丈夫背叛 搞爆炸案炸死夫家5口人   03-11-30
河北武邑县纪委副书记被一女子刺中心脏身亡   03-11-30
女子电告家人轻生大娘电告民警制止   03-11-29
赴台大陆女子溺毙案今一审宣判 主犯处以死刑   03-11-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