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案例传真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高站位启动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国资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煎饼馃子打官司维护知识产权 “南楼煎饼”胜诉 “河西南楼”构成不正当竞争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只因50元嫖资 大连冷血恶魔把分小姐尸11块(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3-12-12 09:24
 

 

  图片说明:张绍吉指认作案现场。

  只因元嫖资恶魔杀人碎尸新闻提示

  11月28日,瓦房店市复州城镇的一条路沟里出现了11块尸块,现场惨不忍睹。一时间,这一特大无头碎尸案在复州古城传得沸沸扬扬。瓦房店警方在不知道尸源、没有任何线索的情况下,经过十几个昼夜的艰苦奋战,终于侦破了此案。原来,是一个“摩的”司机因50元嫖资将一个三陪小姐杀死后碎尸。12月11日,犯罪嫌疑人张绍吉被瓦房店市警方刑事拘留。

     事件路沟惊现大量尸块

  11月28日上午10时30分,有过路群众在复州城镇至小蓬村的村路路沟里发现大量尸块。瓦房店市公安局复州城分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向瓦市刑侦大队作了报告。

  现场位于复州城镇至小蓬村村路中段左侧的路沟里。闻讯赶来的围观群众有上千人,这一特大无头碎尸案很快就传遍了复州古城。

  此案立即引起了瓦房店市公安局和大连市公安局的重视,两级公安局领导亲自到现场进行勘查。经技术勘查,警方初步确认死者是一名女性,路沟为抛尸现场。警方在那里共提取11块尸块,尸块上没有什么附着物。警方分析,分尸现场应该非常干净,没有杂物,可能是在比较整洁的室内进行的,死亡时间有2~3天。胸部尸块的两根肋骨骨折,警方据此分析死者生前曾遭到重物击打。警方还发现,尸块趾甲上涂有指甲油。

  调查DNA鉴定死者身份

  警方立即成立了以瓦房店市公安局局长丁长江为组长的“11·28”专案组,第一件事就是查找尸源。

  经大连市公安局技术处尸检后认定,死者年龄在28~32岁,身高1.50~1.55米。从死者染趾甲等情况看,专案组将死者的身份确定为餐饮娱乐行业的服务员或三陪女,并对这些行业中近期失踪和去向不明的符合条件的女性进行了重点排查。经过连续3天的走访排查,民警把大半个复州城都走遍了,也没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案件一时陷入了僵局。

  12月3日,案情终于出现了转机。民警在走访中发现,复州城镇大窑小区一居民家中好几天都没有人。据了解,有一个姓冯的女子租了这间房子。冯某今年29岁,是黑龙江人,案发后就不见了踪影。专案组在她租住的房子里提取到她的头发,经DNA鉴定,确定她就是被害人。

  线索死者曾与前夫结怨

  据了解,冯某几年前来到瓦房店,去年与炮台镇的左某结婚。今年9月,两人离婚。左某今年28岁,是个体长途货车司机。离婚时,左某趁冯某回黑龙江之机,将冯某结婚时买的家电等物品拉走,放在了亲属家。冯某回来后到左某的亲属家强行将家电拉了回来,左某因此事对冯某怀恨在心,两人矛盾很大。

  在这种情况下,左某被列为重点嫌疑人,专案组立即对左某进行了调查。经了解,案发前,有人在复州城看到过左某。12月2日,左某和车主到大连配货去了。专案组立即赶到大连调查,得知左某和车主于12月2日晚从大连运一批货到石家庄去了,专案组决定立即赶往石家庄。

  12月5日,在丁长江局长的带领下,专案组向石家庄进发。由于当天下雪,路面结冰,高速公路封闭,无法前行,专案组只好在营口守候左某。7日中午,专案组得到消息,左某的车出了山海关。当晚9时,专案组将左某的货车截住,将左某带回瓦房店市审查。

  经查,11月24日,左某和货主一起从大连运货到石家庄,27日下午才返回大连,没有作案时间,案件再一次陷入了僵局。

  进展嫌犯粉刷房子露马脚

  12月10日,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复州城大窑村的张绍吉前几天粉刷了房子。这一线索立即引起了专案组的注意,大冬天的刷什么房子呢?专案组立即对他进行了调查。

  经了解,张绍吉今年40岁,离异,一个人住。他有一辆两轮摩托车,在复州城做“摩的”生意,经常领“小姐”回家过夜。民警当即对张绍吉家进行监控,下午5时许,张绍吉骑摩托车返回家中,被在他家监控的民警抓获,带回复州城分局审查。经过几个小时的较量,张绍吉供认了他杀人碎尸的事实。

  真相只为了50元嫖资

  据张绍吉交代,11月25日晚7时许,他用电话联系上了冯某,讲明陪一夜100元。1小时后,他骑摩托车到复州城某药房将冯某领回家中,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26日晚8时30分左右,冯某要回家,让张绍吉给她200元钱,张绍吉只答应给150元。为了50元钱,两人吵了起来,吵着吵着又打了起来。张绍吉恼羞成怒,操起家中的铁锤将冯某打死。随后,张绍吉在家中的水房里用菜刀将冯某分尸。

  27日晚上,他骑着摩托车拉着用塑料布包着的尸块上了通往小蓬村的村路。半路上,他找了个僻静处将尸块扔到路边的沟里。回家后,他将冯某的衣物烧毁,将她的手机扔掉,将她的金耳环埋在了自家院内的砖堆下。

  根据张绍吉的交代,民警在他家找到了作案工具和冯某的耳环。至此,“11·28”特大碎尸案成功告破。

稿源:大连晚报 编辑:杨岷
北京一嫖客不满卖淫女轻蔑其水平不行将其杀害   03-11-28
16岁少女怀疑男友出轨 强迫“情敌”当坐台小姐   03-11-26
河北“处女嫖娼案”审理终结 涉案四民警判刑   03-11-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