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把环保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1-09 08:51
 

 

  

  2004年天津环保工作目标和任务

  北方网消息:1月8日,天津召开2004年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总结2003年全市环保工作,部署今年环保工作目标和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惠、副市长陈质枫、市政协副主席王家瑜出席。

  2003年天津环保工作取得了一批新成果:增建8个空气自动监测子站,10个区实行空气质量日报;加强引滦、引黄水监督管理;建成17个“安静居住小区”;建成以蓟县中上远古界自然保护区为核心的蓟县国家地质公园;西青、汉沽、武清区被列为第八批全国生态示范区建设试点;建成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并正常运行,建立医疗废物收集、运输、处理处置机制,提前实现了我市医疗废物集中安全处置;以BOT形式建成武清、津南、大港污水处理厂;西青区杨柳青镇被国家命名为全国首批环境优美镇;南开区“社区环保课堂”被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多家中央媒体报道。

  陈质枫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环保工作。他说,2003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经过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创模工作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环保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城市环境面貌明显改善,为完成2004年的创模目标、开创环保工作新局面打下了扎实的、良好的基础。环境保护工作与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和改善群众生活有着密切的关系,是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环境保障。天津的经济建设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要通过大力实施科教兴国和可持续发展战略,走出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新型工业化路子,今后一段时期,是我市加快城市建设的关键时期,需要环境保护部门的服务和支持。

  陈质枫要求,各区县、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度,分解、细化2004年创模任务和工作目标,做到抓住重点,狠抓落实;要依法行政,进一步强化环境监督管理,认真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环保职责,通力配合,坚决打击各种环境违法行为;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对环保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环保系统一定要发扬队伍作风过硬、技术水平过硬的传统,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会上,对2003年本市环保模范社区进行了表彰。各区县政府主管负责同志和全市环保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郭剑洪)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王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