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布什夫妇“宠爱过度”两女儿年少轻狂性格叛逆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1-09 09:35
 

 

  “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也许在世界范围内为自己塑造了“反恐强人”的形象,然而在自己家中打击“小恐怖”的斗争中,他却连连败退。”--这是《华盛顿邮报》前任记者安·格哈特新作《完美妻子:劳拉·布什的生活和选择》中的一句话。在这本书中,“第一夫人”劳拉的另一面暴露无遗。也许她是一位称职尽责的总统夫人,但在教育孩子方面却犯了大忌,过于溺爱。而父亲布什也难逃其咎,因为正是他的总统宝座,害了自己的宝贝女儿。

  名不副实毫无大家闺秀风范

  《完美妻子》认为,劳拉确实是一位很好的总统夫人,然而母亲的角色却有些失败。一直以来,她都希望女儿们能过正常的自由生活,所以并没有拿“第一女儿”的标准来要求孩子们,忽视了“第一家庭”在公众面前形象的重要性。

  两个性格叛逆的双胞胎女儿在这位慈母的教导下越发“没样子”,举止粗俗,丝毫没有“大家闺秀”的风范,经常会让总统老爸丢面子。

  当然,这也不是劳拉一个人的错。据说布什在年轻时同样也是个性张扬、特立独行。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这位总统父亲的职位对女儿们的人生发展起了负面影响。

  缺乏约束布什夫妇放手不管

  《完美的妻子》中说:“布什夫妇没有让女儿做很多事情,他们不让杰娜和芭芭拉参加竞选活动,没有让她们约束年少轻狂,甚至没有让她们参与、哪怕是表现出对影响世界的时事大事有一些关心。导致的后果就是,她们不关心父母肩上承担的重大责任,也没有对父亲的职责表示出尊敬。她们很少在白宫露面,也很少行使自己的权利去做成什么大事,就像她们的父亲以及她们父亲的父亲曾经证明的那样。”

  可以说,布什夫妇对女儿采取的是“放手不管、自由发展”的态度。

  举止粗俗出国访问穿露脐装

  杰娜和芭芭拉对公众事务根本不感兴趣,她们不会在公开场合表示支持父亲的政治观点,也不会帮助父亲到各州赢取民心,她们甚至连“做秀”都很蹩脚。在布什的就职典礼上,两位大小姐就站在庄严宣誓的父亲的身后,却歪着身子站无站姿,十分不雅观。老布什夫人芭芭拉在后面直着急,不停地用手指戳俩孙女的后背,让她们挺起脊梁,而这个动作在镜头中暴露无遗,成为举国上下的笑料。还有一次,杰娜陪同劳拉第一次出国访问时,居然身穿黑色体恤衫、露肚脐的低腰牛仔裤,让当母亲的好不尴尬。

  还在高中时期,杰娜和芭芭拉在学校活动中就拒绝和父母坐在一起;直到现在,她们还会嘲笑母亲的穿衣风格。

  欺负保镖擅长玩“老鼠躲猫”

  由于这对姐妹经常通宵玩闹于酒吧等聚会场所,因而被人戏称为“派对动物”。这可苦了她们的保镖,半夜三更还得跟着她们到处跑。而这姐俩不仅不心存感激,反而将忠实的保镖看作“敌人”,不是玩“老鼠躲猫”游戏就是斥来喝去。

  发生过一件很严重的事情:2001年9月11日,纽约和五角大楼遭到恐怖袭击事件后,保镖惊恐地发现:杰娜不见了。大家急忙分头寻找,但到处找遍了都没有发现。几小时后,杰娜自己悠闲地回来了。那件事情后,白宫安全负责人郑重地警告了杰娜:类似的事情绝不能再次发生。

  贪杯受罚不满21岁非法饮酒

  布什夫妇这两个宝贝经常成为小报的头版头条,主要闯祸原因就是贪杯。得克萨斯州法律规定,年龄不满21岁者饮酒为非法行为。2001年5月,19岁的她们因未到合法年龄饮酒而遭到指控。芭芭拉被控未到法定年龄饮酒,经过累计8小时的社区服务,参加戒酒教育班,交付100美元罚款后,法院撤消了对芭芭拉的指控;而杰娜的罪过更为严重,她屡教不改,还冒用他人身份证谎报年龄,法院对她做出了追加处罚的判决,吊销其驾驶执照30天,罚款500美元并参加36小时社区劳动。

  2002年6月,20岁的芭芭拉和杰娜在华盛顿“斯泰森”得州主题酒吧拼酒,她们一边猛喝百威啤酒,一边一根接一根地抽着烟,完全是一副不良少女的做派。媒体还披露杰娜曾与酒吧女郎一起斗酒,喝得酩酊大醉;人们常常能在得克萨斯大学校园附近看到喝得醉醺醺的总统千金。

  2002年11月25日,当杰娜和芭芭拉21岁生日时,整个白宫都深深地松了一口气———她们终于达到合法饮酒的年龄了。劳拉还专门为女儿们策划在得州大农场举行盛大的化妆生日舞会,但杰娜却执意坚持在CheersShotBar给自己过生日,这个酒吧也就是她第一次“犯事儿”的地方。

稿源 新闻晨报 编辑 石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