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独家报道 > 区域动态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深读 | 五位院士专家齐聚,万亿产值目标,只为天津一见“氢”城!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第1视点|习近平考察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
· 迎接世界读书日 感受书香
· 除了绿水青山,蓟州发展新质生产力有“爆破点”么?
 

看好天津市场扩大阵容 安利公司投资泰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2-09 21:46
 

 

  北方网消息:由于天津经济持续高速增长,日益完善的良好投资环境,使越来越多的大型跨国公司看好天津,加大对天津的投资力度。在天津已有7年发展历史的安利(中国)日用品公司,日前在天津开发区增加投资开设了第二家店铺。安利天津塘沽卖场店将于2月9日正式开张纳客。

  安利公司1997年进入天津市场,在天津河东区开设了首家店铺,面积近3000平方米,7年来,天津店铺销售安利(中国)生产的营养补充食品、美容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和家居护理用品等四大类170多种优质产品,是天津市河东区商业企业重要的窗口单位,纳税始终居于河东区外资企业前列。安利公司不仅以优质产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公司还以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取得社会广泛赞誉。

  安利天津塘沽卖场店是继安利天津河东店之后,在天津开设的第2家店铺,面积达近600平方米,坐落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大街黄海路。将充分利用滨海新区完善的“一站式”的服务体系,全方位、多功能、一体化的口岸信息平台等优势,面向消费者,向更多消费者推广安利产品。

  伴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快速稳定增长的良好势头,1998年成功转型为“店铺销售加雇佣推销员”经营模式的安利(中国)公司,不断加强店铺的软硬件投入,努力完善以店铺为核心的销售支持体系,初具规模的全国性店铺网络已初步形成。这些店铺不但为消费者营建了优美的购物环境,同时也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安利的直接认识。店铺在公司的运营体系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2003年安利(中国)全年销售额实现了大跨步的成长,保持了连续五年的持续增长。

  在过去一年多来,安利(中国)注重加强店铺建设,共投入近1亿元人民币,新开60家店铺,使店铺总数增至116家,总营业面积扩充至7.5万平方米。店铺所覆盖的城市基本包括了中国所有最具消费能力的市场。同时,为提高店铺工作效率,安利成功地推出了第三代店铺服务系统,新系统的数据处理能力比旧系统提高了10倍,极大地提高了店铺的营运效率,为公司业绩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随着天津经济的显著发展,以及天津市居民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安利将继续加大在津投资,在天津地区增设店铺,把握好天津飞速发展的时机,与天津市场一起成长。(记者/刘雁军)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雁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