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乌云其木格同志逝世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资源回收企业向报废产品出售者开发票 “反向开票”政策在津落地
· 纪念天津市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五爱”教育阵地建设推动会议召开 顾秀莲陈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 天津又一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项目完工 物流“链”通助力港产城融合发展
· 楼上“家人上链接” 楼下大娘难入眠 直播带货扰邻 人民调解解纷
 

焦点访谈:市总工会楼内演艺厅疯狂上演脱衣舞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2-10 09:06
 

 

  露骨的大海报当街展示

  演出的节目大都是以脱衣舞和性表演来吸引观众

  演出过程中,男性观众被“架”上台与舞女们“同乐”

  春节期间,记者在浙江省嵊州市暗访了当地的一些娱乐场所。发现这里的表演与人们通常看到的完全不同。

  在嵊州市街头随处可见张扬的售票广告,“16岁少女,大胆演出”、“激情演出”之类的字眼,以及透骨的表演者照片,显得格外打眼。

  在一家演艺厅,演出不到两分钟,在现场导演的指挥下,舞女们就开始脱衣。不一会儿,裸体表演就开始了。

  接下去的场面更加淫荡。尽管如此,歌舞厅的老板仍不满意,不时在台下要求表演者作这样或那样的极其下流的动作,对观众进行刺激和挑逗。

  在这样的气氛下,台下的一些人也开始和裸体舞女动手动脚,搂搂抱抱,整个现场乌七八糟。更令人想不到是,这场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淫秽不堪的节目的演出地点,竟是浙江省嵊州市总工会办公楼内的演艺厅。它和总工会的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在同一楼层。

  记者:师傅我问一下,看演出别的还有什么地方有?

  出租车司机:这里万紫千红有。

  记者:还有呢?

  出租车司机:还有就是小天使。就这几家,我也不清楚。

  记者:下午几点?

  出租车司机:一般一点、一点半,具体我也讲不来。反正下午有,肯定是有的,要不就是两点。反正他们门口有个牌子写着。

  记者:这演出是不是很精采?

  出租车司机:我最近没有去看过。

  记者:那以前去看过?

  出租车司机:以前去看过,去年就有了。去年我还没开出租车的时候去看过。

  记者:这个表演什么时候开始有的?

  出租车司机:那我就不大清楚了。

  记者:下午去看没有什么关系吧?

  出租车司机:没事的。

  记者:不会被抓住罚款吧?

  出租车司机:不抓的,不抓的。要是抓了人家哪敢做?是不是。

  有没有警察呀?要是有警察不抓老板,把我们抓起来。

  没有的,不抓的。最主要的要是抓住了,也得罚他们的款。这关你们什么事呀。他们要做,还不许我们看呀,是不是。

  你说对不对呀?

  他们演出都要演出了,不许我们看呀。要罚款也是罚老板了是不是。看的人好像没听说(罚款)。

  多少钱一张票

  不知道,现在不知买到多少钱一张票了。

  原来买多少钱?

  原来是20块钱。去年就是。

  总工会我去过,万紫千红怎么样?

  万紫千红我也没有去过。

  有演出吗?

  也是有的,我没去过。

  听他们说总工会那里最好了。

  那最好了。

  他们是从哪里来的,是本地的还是外地来的?

  外地来的。本地的没有。

  哪里来的?

  不知道。

  是老是这拨人演?还换不换?

  我也不大清楚了。我也不是常去看的,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样。我也不是嵊州人。

  是不是长期都有?

  长期都有。一天早上中午晚上。

  早上不是不演吗?不是只是下午才有吗?

  我们过来以后已经都开演了。

  别的地方不敢做的事情,你们这个县胆子比较大。

  他们也怕的。

  为什么没有抓?

  那几个老板靠的牢了。

  有这么个说法的。他们说抓的时候,只要不坐的前排是没关系的。

  嵊州市总工会地处市内繁华区,一楼和旁边就是嵊州市的职业介绍所,每天有很多人到这里找工作,人来人往。但就在这样一个热闹的地方,这种赤裸裸的脱衣舞表演每天两场,公开打广告买票,引诱人们来观看。而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这样的演出,在嵊州、新昌、永康、等地的另一些娱乐场所也同时在进行。、

  仅记者发现的就有:嵊州市三江宾馆万紫千红歌舞厅、嵊州市小天使宾馆夜总会、新昌县华翔宾馆歌舞厅、新昌县百竹园君悦来演艺厅、新昌县星星演艺厅、永康市红玫瑰演艺厅等多家。这些地方演出的节目大同小异,都是以脱衣舞和性表演来吸引观众。演出团主要来自河南、五是安徽等地。记者从广告上看到,目前,这样的演出团在浙江省内就有一百多个。轮流在各个县市娱乐场所巡回演出。为了吸引观众他们有时甚至找外国人参加演出。

  从事这种表演的舞女都很年轻,这种表演对她们来说无疑是一种摧残。同时也败坏了社会的风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六十五条的规定:组织进行淫秽表演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显然,组织这种表演也是一种犯罪行为。

  那么,这种严重败坏社会风气的犯罪行为,如此大胆公开的在公共场合进行,毫不避讳,当地有关部门的态度又如何呢?

  记者看到当地有的公安局治安点就在演艺厅对面,有的公安局派出所距演出地点不过二三百米,有的演出地点就在市公安局附近。而把演出场所出租给这种演出的宾馆,其实也并非对此一无所知。一位宾馆的服务员就告诉我们,这种演出已经很长时间了。至于嵊州市总工会竟然让这样的淫秽演出在自己的办公楼里一天两场公开进行,不闻不问,实在令人震惊。也正因如此,这种演出才能有市场,愈演愈烈。在春节期间达到了高潮。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任何人都难以置信,这种事情竟然发生在我们的身边。这样所谓的演出,严重扰乱了我们的文化市场,摧残了人性,毁灭了人的尊严。它违背了人性的最基本的伦理道德,严重损害了观众甚至表演者自己。而这样的演出,竟然在我们许多执法和管理部门的眼皮低下公开进行,就更令人发指。

稿源:CCTV焦点访谈 编辑:杨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