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将国家安全的信念深植于心
·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 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 陈辐宽参加
· 查处120人! 天津公安严厉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和网络暴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5)
·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 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等你来!
· “演唱会+旅游” 天津培育文旅新质生产力
· 天津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 天津新闻 (2024-04-15)
 

戴安娜生活录音带曝光 查尔斯冷漠地看着她自杀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2-16 13:12
 

 

  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1991年曾接受传记作家安德鲁·莫顿采访。第二年,描述王室童话婚姻破灭的传记《戴安娜:她的真实故事》出版,引起强烈反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日前宣布,将以那次采访时录制的录音带为素材制成纪录片,下月在美国播出。15日,英国《苏格兰人报》抢前曝光了录音带中戴安娜自述不幸生活的片段:查尔斯王储不仅经常揶揄她食欲过剩,而且对妻子的自杀举动相当冷漠。

  查尔斯:妻子怀孕他却去骑马

  戴安娜王妃1991年在肯辛顿宫私下接受了莫顿的系列采访。双方当时并未面对面直接交流,而是由戴妃对莫顿的书面提问口头回答,并用磁带记录下来,录音带总长7个小时。

  录音中,戴妃谈起了查尔斯对她自杀威胁的冷漠,“他(查尔斯)说我只是说说而已。于是我从他的化妆桌上抓起一把铅笔刀,在我的胸口和大腿上使劲划,流了很多血。他却毫无反应。”

  录音还涉及了戴安娜当时食欲过剩的问题。她说,一次查尔斯把手放在她腰上说,“有点胖了,是不是?”戴安娜说,“那触发了我的心事,这件事和卡米拉的事。我当时绝望了,真是绝望。”

  戴安娜还说起,怀孕时想与丈夫谈问题,查尔斯却不予理睬。“他(查尔斯)说,‘我不会听的。你总是这么对我,我现在要去骑马了’。”当时戴安娜怀着威廉王子。“于是我就自己滚下楼梯,女王出来了,吓得不得了,浑身颤抖,真是吓坏了。查尔斯出去骑马。回来也不理,完全不当回事。他还是原来那样。”

  戴安娜说,“我丈夫让我感到自己在各方面都不够格。每次我刚感觉好些,他就会把我又推下去。如果我饭吃得很多,查尔斯就会说,‘真浪费。’”

  公开录音带:为打官司筹资

  曾担任戴安娜发声教练的彼得·塞泰林在20世纪90年代初教授戴安娜讲话时,共录制了长达21小时的录音带。戴安娜1997年在巴黎因车祸去世后,英国警方从戴妃生前管家保罗·伯勒尔家中取走了一些录音带。据《苏格兰人报》报道,塞泰林此后一直努力使录音带重归自己所有,而戴安娜的娘家、斯潘塞家族表示反对,双方于是法庭相见。

  谈起公开这些本应保密的录音带的原因时,塞泰林解释说,“自己被迫考虑”向美国纪录片提供材料,是为了筹资与斯潘塞家族打官司赢得录音带的所有权。还有人透露说,过去曾有人开价数百万英镑出售这些录音带。

  王室:会让两位王子感到不安

  显而易见,公开这些录音带对查尔斯不会有什么好处。王室曾表示,播出录音将是查尔斯王储和女友卡米拉的“恶梦情节”,同时也将不可避免地让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感到不安。

  《伯克的贵族名录》的编辑哈罗德·布鲁克斯-贝克说,“这对未来的国王威廉将是毁灭性的,他将不得不面临又一场风暴。”他还把公开录音带的人称为“叛国者”。他说,“他们将自己的国家和未来的国王出卖到下水道,只为了在自己口袋里添几个钱。”除录音带外,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即将播出的纪录片《戴安娜王妃:秘密磁带》还将以另一盘录像带为素材。录像带拍的是戴安娜对着摄像机讲述自己的生活。英国议会议员泰勒说,这卷录像带在100年之内都不应当播出。他请求各广播公司不要在戴安娜的儿子仍在世时播放这些东西。

稿源 新闻晚报 编辑 石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