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时事评论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莱温斯基现象屡见不鲜 传奇女人毁掉政治家前途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2-17 14:53
 

 

  克林顿执掌白宫时,有关他与白宫实习生莫尼卡·莱温斯基的绯闻震惊了整个世界,克林顿也因此差一点丢了总统宝座。事实上,莱温斯基现象在当今政坛屡见不鲜。历史也证明,像莱温斯基这种女人经常会给美洲和西欧的大政治家们以及有影响力的人物制造麻烦。

  最有代表性的人物当数希腊前总理安德里斯·帕潘德里欧。当年69岁的帕潘德里是 希腊执政党--泛希腊社会主义运动党的主席,他与比自己年龄几乎小一半的34岁空中小姐蒂米特拉·丽亚妮的的绯闻震惊了世界。

  蒂米特拉·丽亚妮的“昵称”米米在希腊普通老百姓中间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且可能几乎所有的希腊人都曾在报纸首页和杂志封面上看到过她的裸照。这位希腊非正式的“第一夫人”对记者说,这些照片都是她在与朋友们在海滩度假时拍下的,她是看到周围的女孩都摘掉胸罩后自己才摘掉的。

  蒂米特拉与帕潘德里欧是在一架客机上相遇的,当时蒂米特拉是这架担负外交使命的航班上的乘务员。此后不久,他们大部分时间都是俩人一起度过。帕潘德里欧根本无法抵御这位金发美女的魅力,这位希腊政府领导人甚至为她忽略了所有的外交礼节。帕潘德里欧经常与蒂米特拉出双入对,一起出席外交招待会和外交舞会。

  一次,蒂米特拉出现在了在希腊一个岛举行的欧洲领导人会议上,这立即引起一片哗然,因为此次会议非常正式,甚至连欧洲领导人的夫人都没有得到邀请。当帕潘德里欧与蒂米特拉进入会议大厅时,整个大厅鸦雀无声,在场的政治家们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蒂米特拉当时身穿嫩黄色的晚礼服,与周围身着正式黑西服的政治家对比鲜明,看上去尤为放纵。帕潘德里欧与蒂米特拉在舞会上一秒钟都没有分开,一直都在一起。

  当时,希腊正在举行大选,但帕潘德里欧意识到赢得大选的机会微乎其微,所以整天与自己的情人游山玩水,不去参加一些正式会议,因此不要说党内人士,就连他的妻子都威胁说她会另立门户,建立自己的政党。

  不幸的是,帕潘德里欧的心脏已经无法再延续这种激情,他被送进伦敦的一家医院。因为帕潘德里欧动脉收缩,医生要为他做手术,但帕潘德里欧与蒂米特拉要求住进隔音病房,否则就不接受手术治疗。由于蒂米特拉在帕潘德里欧患病期间对他的付出和精心照料,帕潘德里欧送给她一个镶有3颗大钻石的戒指。然而不久,就传出帕潘德里欧挪用政府公款的丑闻,政治生涯因此结束。

  意大利美女亚历山大·鲍格泽是位百万富翁的女儿,她在米兰附近家族的豪华公寓中长大。鲍格泽对她的爱人还算“仁慈”,至少嫁给了他。希腊首富的儿子、很有政治前途的康斯坦丁·尼亚克斯在鲍格泽接受了他求婚的那一刻,简直是欣喜若狂。然而,在结婚后刚10个月,鲍格泽就提出离婚,并要求尼亚克斯必须向她支付2亿美元的“离婚费”。鲍格泽也因此成为提出最昂贵离婚要求的女人而载入史册。家庭生活的悲剧结局让尼亚克斯发誓从此再不结婚。

  长着一双蓝眼睛的洛兰是一家伦敦夜总会的按摩师。在这家夜总会,洛兰将英国皇室成员,约克女公爵的父亲,查尔斯王子的良师益友罗兰·弗格森拉下了水。56岁的弗格森从见到洛兰的那一刻起,就好像自己年轻了许多。从此弗格森经常出入洛兰所在的夜总会。弗格森和洛兰的绯闻使白金汉宫大为震惊,并做出禁止他们相见的决定,不过他们俩人还是设法在一个夜晚约会成功。这一爆炸性事件当时成为伦敦媒体的头条新闻。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石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