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受贿3427万余元 山东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君师被判十三年六个月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政 | 5月1日起,天津市动物园对这些人免费!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天津新闻 (2024-04-22)
 

23岁男儿期待成为真女人 7天之后将变性(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2-26 10:43
 

 

  和本报记者在一起(中为变性男子)

  测试前她心态平和

  是男是女你猜猜看

  从未穿过男性衣服、从不认为自己是男人、23年来他一直期待成为真女人

  男儿身女儿魂“蝶变”七天后

  整形外科医院:隆胸、去喉结等小规模手术近日即将进行,变性手术将在7天后开始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女人,只是上帝错将一个女人的灵魂装到了一个男人的躯壳里了……”昨日13时许,在吉林(铭医)整形外科医院的大厅内,记者见到了即将做变性手术的秀儿。面对一个星期后就要进行的手术,秀儿充满自信地告诉记者,这一天他已等了太久、太久……

  秀儿既然决心要做就不怕别人说

  初见秀儿,记者不由得眼前一亮,一下就被眼前这亭亭玉立、长相秀气的“女孩”吸引住了。他穿着一件白色的夹克和一条黑色的紧腿裤,长长的头发自然地挽在后面。最令记者惊奇的是:他的声音十分甜美———说起话来女人味十足。

  当谈到即将要进行的变性手术时,秀儿平静地说:“既然决心要做,就不怕面对众人的眼光。因为我相信,手术后社会一定会接受我的。”秀儿说,从小到大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女人,父母也一直把他当女儿养。记得14岁———在他刚刚发育的时候,面对身体上的一些变化,秀儿十分难过。他不明白,父母为什么没有给自己一个女人的身体。从小到大秀儿都只和女孩子一起玩,面对男孩子,他会不好意思。初中毕业后,秀儿开始学习演艺方面的知识,于是从家里出来独自闯荡。这些年来,他一直四处演出,走了内地很多城市,曾与一些有名气的演员同台演出。

  独自在外闯荡的这些年里,造就了秀儿独立的个性。这些年来,也曾有很多男孩子追求过他,他也曾对一个男孩动过心,但是由于自己并非真正的女人,秀儿不得不忍痛放弃了自己的想法。秀儿告诉记者,这次他做出的这个决定绝非突发奇想,而是他多年来的夙愿。近日,他已将此事通知了家人,虽然家人不是很情愿,但最终对他的做法表示支持。同时,手术期间,母亲会来照顾他。现在他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医院吴院长我感觉到了他做女人的渴望

  吉林整形外科医院铭医分院的吴湘琴院长告诉记者,2月初,秀儿找到了她。第一眼见到秀儿时,她根本不相信眼前的“美少女”竟是男人。起初,当秀儿说出自己想要做变性手术的想法时,吴院长劝他再仔细考虑考虑。经过几次的长谈,吴院长完全被秀儿的决心和渴望所征服。因为每次谈到这个话题时,秀儿的眼中都会闪现期待的目光。“现在我完全理解他了,经过几次的接触,我发现他比我这个女人还女人。记得秀儿曾经说过,他也有过喜欢的人,哪个女人不想有一个好归宿,但由于他情况特殊,令他最终选择了放弃。我相信手术后,秀儿将成为一个十足的女人,我相信他一定会得到幸福!”吴院长告诉记者说,秀儿的整体素质很好,五官棱角分明,无需太大的改动。2002年,秀儿在沈阳做过隆胸手术,但是手术的整体效果不是很好,需要补做。因此,隆胸、去喉结、扩臀等小规模的手术将于近日开始,而最主要的变性手术将在7天后进行。

  长春市心理卫生中心心理测查正常可以做变性手术

  14时许,记者、秀儿和吴院长一同来到了长春市心理卫生中心,为秀儿做变性手术前的心理测查。该中心的郑主任告诉记者,秀儿做变性手术之前,是有必要做相应的心理检测的。这些检测主要是证实秀儿对变成女性这一行为是出于本身的认知(正常的要求)还是单纯的癖好(病态的要求)。

  15时许,做完检测的秀儿自信地走出了检测室。他告诉记者,检测时,他丝毫没有紧张,因为他认为自己就是真正的女人。据为秀儿做检测的董大夫介绍,检测结果证实了秀儿的精神完全健康,女性值很高,完全符合做变性手术的要求。

  秀儿档案

  姓名:秀儿

  年龄:23岁

  性别:男

  籍贯:黑龙江

  身高:1.76米

  体重:55公斤

  腰围:1尺8寸

  家庭成员:父母、一个哥哥

  工作:在长春一些酒店演出(唱歌、跳舞)

  快评

  多一分宽容多一分快乐

  最近,有关变性手术的报道似乎可以用铺天盖地来形容。猎奇也好,人文关怀也罢,媒体和公众毕竟开始正视我们身边存在的不同,从这个意义上说,还是颇为令人欣慰,也可谓社会的一大进步。而我们今天刊发“秀儿”的故事,更愿意从人类本身的视角来关注这一“不同”。

  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丰富多彩,其中就包括如“秀儿”一般的个体,与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之下,却又在性别定位上有着不同于多数人群的特征。这些过去往往被认为“变态”或被诊断成“疾病”的现象,今天似乎已经见怪不怪。

  社会的宽容,使过去被忽略甚至遭遇歧视的人群勇敢地站了出来。生活中从来就不该存在主流与支流的差别,一个文明的健康的社会,也必然会更加以开放之姿接纳这本就存在的不同。

稿源:城市晚报 编辑:杨岷
10岁认定自己是男子 女研究生变性成真男人  04-02-17
川北变性美女慕名相会 果城深情结拜姐妹(图)  04-02-17
心理学女研究生变性 由“她”渐成“他”  04-02-14
公安局一路绿灯放行 变性人领到女性身份证(图)  04-02-13
中国版“河利秀”回乡认亲 家人认女泪飞涌(图)  04-02-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