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数学老师指使女生打男生?成绩不好挨了耳光(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3-04 08:47
 

 

  学生和学校各执一词警方已经开始调查

  医生的诊断结果。

  小任是北京市某学校的高三学生,到现在他也想不通,为什么考试没考好就被打耳光,而且还是一名女生当着自己原来的班主任打的。

  成绩不好挨了耳光

  前晚,记者赶到东城分局安定门派出所,小任和母亲也刚到。眼前的小任身高1.7米左右,稍微有些胖。左脸明显肿着,稍微有些红。

  他告诉记者,当天发数学成绩,他平时学习很好,这次却排到了倒数第三。下午,班主任将他叫到办公室,办公室里只有教数学的张老师和一名女生。张老师曾经是他的班主任。

  “张老师当我班主任的时候,我们关系很好。”小任说,“张老师当时就说:‘你平时学习好就狂了,就欠两个嘴巴清醒清醒。’旁边的女生就说:‘老师我帮您打啊?’张老师又说:‘你要打就打,反正他又不能报复你。’”

  小任说,当时他一直以为张老师开玩笑,可就在他愣神的工夫,那个女生的巴掌挥了过来打在他左脸上。

  两个学生互不认识

  小任说,那女生打完他后,老师也没说什么,他自己走出了办公室回到教室。但是小任觉得很意外,平时张老师对他很好。他只知道那个女生跟他同年级,但并不认识,连名字都不知道,更没有什么“仇恨”。

  回到家,小任的母亲发现儿子不爱说话了,饭吃得很少,还说头晕、恶心。在她的再三追问下,小任才说出自己的遭遇。

  面部软组织受损伤

  小任的母亲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小任左脸红肿,摸上去还有些热,偶尔脸部肌肉还会不自觉地抽搐一下。由于小任的父亲出差,她找来了小任的舅妈。几个人一商量,决定先报警。他们先去了住所附近的团结湖派出所,民警在听完他们的介绍后,告诉他们,由于事情发生在学校,他们应该到学校附近的安定门派出所报案。于是,当晚,小任一行三人又到了安定门派出所。

  在民警的提醒下,小任和母亲来到派出所附近的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小任面部软组织损伤。至于头晕、恶心等症状,需要做CT进一步检查,并给他开了“静养三天”的假条。

  昨天,小任说自己的脸已经快消肿了,但还头晕恶心。小任的母亲表示,孩子现在的压力很大,不想上学,她正在开导他。她希望学校对这件事能有一个公正的处理。

  老师们不接受采访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学校。张老师刚巧在办公室内,见到突访的记者,她有点惊讶。当记者说明身份,并表示想找她了解一些情况时,办公室内的另一名女教师却马上说:“是谁让你们来的,你们和谁说了?”并用手拦住记者,表示不能接受采访。记者注意到,办公室中还有一男一女两名学生,听说是记者后,马上互相交流了一下眼神。

  校长否认学生说法

  随后,记者来到校长室。当记者表示是来了解关于小任被打的事情时,王校长马上说,真实情况并不像学生所说的那样。他表示,可以让另一名知情的老师和记者说。但当校长通过电话联系上那名老师后,那名老师在电话中的声音非常的大,更让记者意外的是,虽然这位老师不在,可她却说,是不是那两个记者,让他们走。

  工作人员说:“老师现在在大兴,不能回来,要不你们明天早晨再来。”记者提出:“希望可以见一见当事人张老师。”随后,工作人员将记者带到校长室的隔壁房间等候。10分钟后,工作人员回来说:“两名知情领导都不在,明天早晨再来。”记者再次要求,只是想与张谈谈,但工作人员依然坚持第二天早晨张老师与另外两位主任一起介绍情况。

  警方已经开始调查

  记者在离开时,校长边起身相送,边说:“学校不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如果是老师让学生打人的,我们一定将这样的老师开除。”昨天晚上,记者终于联系到了办案民警,目前安定门派出所已经受理此事,但事情刚刚展开调查,现在还没有结果。

稿源: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杨岷
只因老师调座位 南京高二女生离校出走两天一夜  04-02-20
长沙一小学出新鲜事 老师着装秀学生当评委(图)  04-02-20
13岁“神童”被保送北大 老师称这是个悲剧  04-02-18
老师“征母”尽孝有回音 天上掉下个百岁老母亲  04-02-0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