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布什发动反击 称克里执政将给美经济带来"浩劫"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3-14 16:22
 

 

  据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报道,因未能创造新就业机会而受到民主党指责的美国总统布什14日表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呼吁他采取的行动会把美国引向“经济浩劫”。

  在布什为自己处理国内经济问题而进行辩护的同时,身为美国会参议员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开始在电视上大做竞选广告,回击布什电视广告的攻击。与此同时,克里赢得了堪萨斯州72%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投票,在进一步稳固自己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地位的道路上取得了又一个胜利。

  克里日前在伊利诺伊州参加竞选活动时向布什提出了有力挑战,伊利诺伊将于下周二举行今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候选人初选。克里在昆西向大约1000名支持者讲话称:“当然,如果攻击性的广告现在开始,至少我们会同意开始就美国的未来进行讨论。”

  布什则在每周一次的例行广播讲话中,为自己在处理全国经济萧条、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企业丑闻及伊拉克战争等问题上的做法进行辩护。布什承认,部分美国企业及部分地区经济发展滞缓,同时对民主党人最近的做法提出了批评:“华盛顿的某些政治家看到了这个新的挑战,他们想用老套的、无用的方法对此作出回应。他们希望增加联邦税收,然而,惩罚普通家庭和小型企业并不是创造就业机会的策略。他们希望建立贸易壁垒,把美国与世界其它地方孤立开来,但经济封锁将威胁到那些依赖于出口的几百万份不错的工作。增税及经济闭关这些无力的老套政策是导致经济浩劫的处方。”

  布什辩称,他已经大胆地采取了大幅度降税等其它措施应对美国的经济问题,因此才使美国成为世界上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主要工业国,过去2年内美国的工业生产力增幅是50年来最快的,5.6%的失业率也低于上世纪70、80、90年代的平均水平。

  民主党方面则抓住就业机会减少和政府财政赤字增加这两点,向共和党人发起了攻击。克里指出,布什当政期间,美国人一共丧失了200万个就业机会。在对布什的广播讲话作出回应时,克里的强有力支持者、美国参议员特德·肯尼迪表示,全美国各地的家庭更清楚,他们究竟能不能相信布什在创造新就业机会方面的保证。肯尼迪指出,大量的美国内就业机会流失海外,而且小型企业根本无法为美国公民提供就业机会。

  肯尼迪还就布什的减税政策提出了批评:“他(布什)说,2002年底之前,他的第一张税单创造了80万个额外就业机会,事实恰恰相反,我们反倒失去了190万个就业机会。”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刘雁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