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开幕两日来人潮涌动 津城最热门话题 最火爆狂欢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开街在即 五大道又添商文旅打卡地 假期来“花园老街”漫步百年历史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实施重点领域设备更新行动
 

上海14岁懵懂少女产男婴续:全家原谅禽兽继父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3-18 11:11
 

 

上海14岁懵懂女孩产男婴 因体型胖无人知其怀孕

上海14岁懵懂女孩产男婴续:少女称被继父侵犯

本月15日、16日连续报道了松江区一名初一少女产下一名男婴的事件。昨天,记者从警方获悉,经过鉴定,涉嫌奸淫未成年继女并导致其继女产下一名男婴的犯罪嫌疑人李少华昨天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3月10日,松江区新桥镇一妇女到警方报案称,其13岁的女儿遭人强暴并于3月8日产下一男婴。警方接报后迅速展开调查。根据被害人的称述,警方于3月15日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并迅速确定了男婴与犯罪嫌疑人李少华有血缘关系。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少华已被刑事拘留,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案件尚在进一步审理中。

  昨天傍晚,获悉“少女妈妈”茵茵(化名)遭性侵犯产子事件已有了调查结果,男婴与犯罪嫌疑人李少华有血缘关系。而记者在第一次采访中就了解到,李少华正是茵茵的继父。为了解这一结果对茵茵一家的影响,记者第3次来到位于松江的茵茵家中,但没想到记者竟是第一个给他们送达此消息的人。

  记者赶到茵茵家中时,正值万家灯火的时候。但此时茵茵家中,茵茵的妈妈、外婆、外公和李少华的大哥、大嫂正愁容满面地围坐在桌边,一桌没有热气的菜似没人动过。茵茵的外婆见记者到来,连忙将记者拉到桌前。当记者将市公安局的调查结果告诉他们时,换来的是一阵心酸的沉默。茵茵的母亲周女士哽咽地告诉记者,家里曾对调查结果抱有一丝幻想,希望侵犯茵茵的另有其人。为了这个,全家人最近几天吃饭没胃口,晚上也睡不好。

  由于刚搬入新家,家中还没装电话,一家人至今不知调查结果。茵茵的外婆表示,现在只是希望法院能对李少华从轻处理,等他出狱后,让他继续回来支撑这个家庭,这一提议得到了在座家人的一致附和。

  周女士说,3月15日早晨,当李少华从家乡回到上海后,她曾经和他的大哥一起询问过李少华是否做过这件事。一开始李少华对此坚决否认,但在周女士反复确认下,李少华终于不敌自己的良心,承认了曾经侵犯过继女茵茵。这一结果令李少华的大哥非常恼火:“打死你这个不争气的东西!”大哥气得脸色发青,当即抄起手边的家具向李少华扑了过去,幸亏被周女士拉住。于是,李少华被其大哥“押”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若李少华出狱后回到这个家中,这个家里的关系会不会违反一般的家庭伦理呢?周女士表示,她曾考虑过这一点,由于李少华在家中的表现一贯良好,家里又比较困难,别的人估计也不肯来支撑这个家,所以全家还是希望他出狱后能够回来。

  为了了解茵茵现在对继父的看法,记者提出想和她单独聊聊:

  记者:听说孩子刚生下来时,你什么都不吃,把头蒙在被子里,连孩子都不看,现在好多了?

  茵茵:嗯。当时头昏昏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什么都不去想,反正就是不开心。

  记者:你恨你爸爸(李少华)吗?

  茵茵:我不恨他。

  记者:你还觉得他挺好的?

  茵茵:嗯。

  记者:你也像你母亲、外婆一样,希望你爸爸出狱后回来吗?

  茵茵:是的。

  记者:你不怕他再对你做出过份的事情来吗?

  茵茵:不会的。

  记者:你爸爸有没有求过你,叫你不要告诉你妈妈那天发生的事?

  茵茵:没有。

  记者:你不担心将来周围的人带着有色眼镜看你吗?

  茵茵:不会。事情都已经发生了,而且我的老师和同学都很好,来看望过我,别人怎么想,我也没办法,我自己知道就行了。

  在聊天中,躺在一旁的婴儿突然发出了声响,记者在第二次采访中已听说,茵茵已经给孩子取好了名字。茵茵告诉记者,孩子的名字是来看望她的同班同学取的,当初她曾萌生将孩子送走的念头,但这10天下来,她越来越不舍得这个孩子。担心别人收养孩子后,万一生下了自己的孩子,就不再疼爱这个孩子了,所以茵茵现在坚持孩子由自己家里养。

  前一次采访时,记者正巧碰到这个孩子在换尿布。茵茵是不是给这个孩子换过尿布呢?她很不好意思地回答记者,她还没给这么小的孩子换过尿布,所以小孩子出生以来一直由母亲和二婶养着。

  对于孩子将来在家中的身份,茵茵和母亲早有了商量:“他是我的弟弟。”记者了解到,这些日子来,全家为了茵茵的事情奔波忙碌,还没来得及给孩子报户口。

  茵茵说,班主任和同班同学前几天来看望她时曾告诉她,因为她的家庭困难,学校里已为她展开了募捐活动,老师也要她好好养身体,争取早日回学校上课。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杨岷
上海14岁懵懂女孩产男婴 因体型胖无人知其怀孕   04-03-15
强暴强奸案受害少女 福州一公安局副局长获轻判   04-03-15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