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英公主下嫁新西兰土著 达维娜与剪羊毛手坠爱河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4-06 09:43
 

 

  一个是出身显赫、拥有财富和荣誉的公主,一个是默默无闻、靠剪羊毛和帮人修理屋顶谋生的穷小子。命运让这两个来自不同世界的人相遇,爱情让他们逾越了背景悬殊的鸿沟。最终,公主决定嫁给穷小子。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这是一个经典的童话故事。

  但谁说童话只是人们想象中的虚幻美景?英国王室日前宣布,达维娜公主已经和来自新西兰的平民加里·刘易斯订婚,婚礼将于今年7月举行。爱情的魔力让童话变成了现实。

  在新西兰奥克兰,邻居们都把和刘易斯一起住在一间狭小公寓里的女孩叫作丹妮。除了知道这个女孩来自遥远的英国,人们从来没有想过她会有什么不凡之处。但就在最近,人们吃惊地得知,丹妮竟然是英国的达维娜公主!

  芳龄26岁的达维娜公主是英国格洛斯特公爵的掌上明珠,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的堂姐,在英国王位继承人名单上身居第20位。

  达维娜公主从小受到良好教育,曾就读于英国圣乔治贵族学校,后在伦敦完成大学学业。闲暇时,她喜欢四处旅游。

  达维娜公主被视为王室的“反叛者”。她总是一副不修边幅的样子,喜欢穿肥大的T恤衫和运动裤。在离开圣乔治贵族学校后,她曾干过一段时间的女服务生。

  千山万水之外,加里·刘易斯出生在新西兰吉斯伯恩一个小农场里。刘易斯一家是土著毛利人后代。按照当地习惯,刘易斯由外祖母一手带大。

  作为家中最大的男孩儿,刘易斯很小就子承父业,成了一名剪羊毛手。父母离异后,他更是成了家里的顶梁柱。十几岁时,刘易斯就已经是一名熟练的剪羊毛手。此外,他还是一名技术高超的冲浪好手。

  不满20岁时,刘易斯离开了家乡小镇,去追随他成为一名飞行员的梦想。随后的日子里,他四处辗转,以帮人修理屋顶和在建筑工地打零工为生。

  3年前,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金色沙滩上,达维娜沐浴着旭暖的阳光,眼睛则紧紧盯着穿梭在海浪间的一个矫健身影。浪漫故事在那一刻拉开了序幕。

  美丽的邂逅之后,达维娜与刘易斯双双坠入爱河。两人如胶似漆,难舍难分。他们先是在伦敦共度了一段时光,然后,在新西兰奥克兰安家。两人从未向身边的任何人提起达维娜的显赫身世,即便是对家人也没有透露过半点口风。两个人过着普通人平凡甚至偶尔拮据的生活。

  一位曾经帮他们租房子的房产中介说:“去年3月,我曾经租给他们一处房子,不过他们希望我能找一处租金更便宜的。有时候,刘易斯寄来的支付租金的支票因余额不足而遭到银行退票,我就会打电话说‘嘿,你的支票被退票了’。这时,达维娜就会拿着现金来交房租。她告诉我她叫达维娜·温莎,但我从来没有多想。他们订婚的消息吓了我一大跳。”

  尽管达维娜和刘易斯尽量保持低调,但他们订婚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今年33岁的刘易斯表示,他不希望成为公众注意的焦点。

  “尽管我没有什么可隐藏的,但我还是希望能隐姓埋名……因为我天生是个不喜欢抛头露面的人。我们的结合是命运的安排。我的意思是,显然不是每天都会有一名王室成员与一名新西兰土著后代结婚……但我还是先和白金汉宫接触一下比较好,因为这样我就能知道自己到底应该(对与达维娜结婚这件事)怎么说了。”刘易斯说。

  今年7月31日,刘易斯与达维娜的婚礼将在肯辛顿王宫举行。

稿源 新闻晨报 编辑 郭剑洪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