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报复妻子“勾三搭四” 30岁女婿强奸古稀丈母娘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5-07 14:51
 

 

  日前,南京市浦口区永宁镇发生了一起乱伦的荒唐闹剧。一名30岁的男青年因不满妻子在外“勾三搭四”,竟强奸年逾古稀的丈母娘。

  荒谬:女婿强奸古稀岳母

  “没有天理了,30岁的大男人,竟然强奸70多岁的老丈母娘。”昨天,记者接到了一名热心群众提供的线索,随后便驱车数十公里赶到发生此事的浦口区永宁镇

  某村,见到了受害老太徐某。她看上去满脸皱纹,整个人瘦得只剩下皮包骨头。听说记者是来了解此事的,她迅速将记者拉进一个黑咕隆咚、家徒四壁的小平房里,并悄悄地闩上了大门。

  “作孽呀!”徐老太刚开口就哽咽起来,说这件事让她又怕又羞,她几乎没有勇气再活下去了。

  她说,她的女婿杨某今年34岁,今年以来曾3次强奸过她。第一次是在今年2月份,当时她的女儿孙某在外面打工,不愿意回家,她和女婿多次打电话劝说都没有结果。有一天,女婿杨某再次给孙某打电话,结果又像以前那样得到了否定答案。但是,那一天杨某并没有显出以往的不高兴。他很热情地邀请丈母娘一起看电视,丈母娘说她累了,就先睡了。不料,刚几分钟,杨某就爬到她的床上,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当时,年迈的她没有力气反抗,也没有呼喊求救,她认为此事情张扬出去“太丢人”。但事后,她曾郑重警告过女婿,“以后不要做这种缺德事了”,希望女婿尊敬她。但女婿根本不听她的话,依然我行我素,要求与她发生性关系。徐某曾在女婿第二次强奸她前,哀求过他。杨某软磨硬泡,强行与岳母又发生了一次性关系。

  5月2日晚上,杨某又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当晚9时许,徐老太正为制止不了女婿的荒淫行为,而悄悄落泪时,孙某回来了,她赶紧去开门,并将女儿拉到一边说出了自己的遭遇。

  孙某听后,没有说话,第二天早晨6时许,她就向邻居借了一辆自行车向当地派出所报案了。当天,民警就将杨某“请”进了派出所。

  原由:报复妻子“勾三搭四”

  “我弟弟肯定是被诬陷的,他一个30来岁的年轻人怎么可能去搞一个70多岁的老太婆。”杨某的姐姐认为弟媳妇变心了,想离婚,所以与母亲一起设计陷害杨某。

  杨某的姐姐说,杨家很穷,在村上都是出了名的,村里熟悉杨家的都不愿意将女儿许配给杨某。1994年后来,杨家就托人到四川找媳妇,当时,徐某家中也很穷,她与丈夫愿意将女儿孙某嫁给杨某,条件是杨家给他们1万元钱。最后以5000元“成交”。孙某就这样嫁给了杨某。婚后,小俩口的日子虽艰辛倒也甜蜜,第二年就生了一个儿子。这时,徐某就与老伴一起从四川赶到浦口,帮女儿带孩子,因为老俩口没有儿子,没有生活来源,他们就此住在了女儿、女婿家,这一住就是9年。期间,杨某一个人靠种地、打零工养活父母、岳父母、妻、子6口人,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很辛苦。去年,杨某的父亲、岳父相继去世,杨某为安葬他们也花了一笔钱,一家人的日子更加苦了。

  这时,孙某称家里太穷了,她想出去打工以补贴家用,杨某欣然同意了。不料,她出去后,就很少回来,每次都是杨某用电话将她逼回来的,回来时,也很少给家里钱。今年以来,孙某就更难得回来,无论杨某怎么打电话,她就是不回家。此时,流言蜚语都传进了杨家人耳朵里,大家都说孙某在酒店打工,认识了一个老板。而孙某并不否认此事。

  今年3月份,孙某趁夜将老母亲从杨家接走,到另外一个村子居住。杨某与堂兄弟一起整整找了一个星期,才将他们找到。当时,孙某表示,愿意跟他回家好好过日子。但她埋怨杨某去的不是时候,说如果他再迟找她一个星期,她就可以骗到那个老板2万元钱了。

  当天,她一路埋怨着,回到了杨家,但只住了两夜又跑了。

  愿望:希望撤诉让女婿回家

  杨家经济的确困难。他家的房子与其他村民家的房子相比,又矮小又破旧。他的母亲今年75岁了,右腿因换风湿性关节炎,不能走路,他的岳母也无其他子女奉养,他还有一个9岁,正在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他走后,整个家都陷入了困境。

  “他是家里唯一的劳动力。”徐某说,女婿强奸她是事实,但是她现在已经不想追究女婿的责任了,只希望他能回来,挑起家中的重担。她说,她希望女儿能反省自己的行为,尽快回家。

  法不容情,据了解,杨某已经承认了自己强奸丈母娘的事实。目前,杨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稿源:现代快报 编辑:杨岷
农妇与情郎私通被戏弄 心不甘报警称被强奸7次   04-04-16
借口测体温强奸小学女生 江西一禽兽教师被批捕   04-04-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里皮不续约因怕死在中国 拒绝五年约年薪随便填
天津男篮主场105比104力克东莞 获季后赛开门红
12人名单确定王茜将战八一 王茜:相信我没问题
瑞典国脚中卫谈加盟阿尔滨爆粗:真好像一场冒险
索契运动员战衣太紧被大肚腩撑破 场面尴尬(图)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天津市首批人参果上市:营养丰富 蔬菜水果兼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突发利空(2月19日)
2014中国消费小康指数调查:日常饮食成主开销
天津3月1日起机动车限行 违反限行处罚办法公布
天津OTC2月18日迎来首家文化创意企业挂牌(图)
林志颖微博晒爱妻背影:夕阳美还是她美(图)
《国色天香》歌改戏爆红 霍尊改编《卷珠帘》
刘欢为霍尊订制新版歌曲 对其演唱能力有信心
蒋勤勤《一号目标》变“花木兰 不爱红妆爱武装
李小璐微博晒度假照 放生龟壳刻字引争议(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