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以色列轰炸加沙巴勒斯坦民居 鲍威尔表示谴责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5-17 20:40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5月17日几十名巴勒斯坦人逃离他们的家园,因为以色列军方发出警告说,他们很快将发动另一轮的袭击。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表示,美国反对并呼吁以色列停止对巴勒斯坦袭击。

  周日,以色列高级法院驳回了巴勒斯坦一个权力组织的上诉,该组织要求停止对加沙和埃及的边界地区的民房进行轰炸。法院的三名法官认为军队应该立即对袭击的正当性做出解释。

  以色列的一位高级安全官员说,军队在采取新的行动之前都会等待国家司法综合办公室的批准,只有得到批准他们才会行动。

  在上周三天的时间里,几十间民房在激烈的巴以冲突中被毁,而这一现象已持续了几乎四年了。军方说,在上周的冲突中,有7名以色列士兵和19名巴勒斯坦士兵丧生,联合国一位视察难民营的官员说至少有1000人无家可归。

  鲍威尔对记者说:“我们反对破坏民房,这是毫无意义的。虽然以色列有权采取自卫行动,但我们反对他们破坏巴勒斯坦的民房。为了避免再次发生像上周的导致众多伤亡的冲突,美国愿意做任何事。”

  周一早上,巴勒斯坦目击者说看到以色列的武装直升机向加沙城投掷了两枚炸弹,其中一枚击中了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的法塔赫运动组织的办公室,另一枚击中了巴勒斯坦民主解放阵线的办公室,目前具体伤亡人数还不清楚。周日晚上,以色列军队杀害了三名在以色列和加沙边界上埋放炸弹的巴勒斯坦人,军方说士兵向三名可疑的巴勒斯坦人开枪,引爆了他们身上的炸弹,而导致他们丧生。

  周日早上,在难民营的帐篷外,停满了满载家庭用品的卡车。

  以色列军队在上周六撤回。一位12岁的巴勒斯坦男孩指着一对混凝土,金属和玻璃说:“那时我朋友的家”。又指着另一堆说,那是昨天炸毁的。

  遭受破坏最严重的居民说,周日下午以色列士兵通过扩音器说他们有24小时的时间撤退,但军方一位发言人说,周日他们在那一地区根本没有士兵。

  以色列总统沙龙已经建议从加沙单方面撤出以色列军队和犹太定居者,但他同时坚持即使在撤军后,军队仍应保持对埃及边界的控制,以防止军火走私。

  以色列安全官员说,他们最担心的是军方可能会在这一地区使用喀秋莎导弹或其他中型武器。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刘雁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