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纽约时报:让布什克里比赛自行车竞选总统(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6-02 11:09
 

 

克里骑车英姿飒爽
布什骑车狼狈难堪

  不久前,当布什从他的山地自行车上摔下来的消息传出后,全世界在感到惊讶的同时都觉得有些奇怪:这位公务繁忙的美国总统什么时候喜欢上了自行车运动?无巧不成书的是,布什的竞争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也是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更巧的是,他也曾从自行车上摔下来过!5月31日的《纽约时报》以此为题,对美国大选中这一有趣的现象进行了比较分析。

  ★自行车训练史

  57岁的布什迷上自行车运动已经有3个多月了,现在已经发展到了只要有空每个周末都要骑上一会儿的地步,每次训练一个小时左右。不过,据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透露,布什的心跳有时超过每分钟160次,因此他每次出去锻炼时都会在手腕上戴上专用的监测仪器,随时掌握自己的脉搏状况。

  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克里却一直是个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不过,现年60岁的克里主要是骑公路自行车。他甚至在外出参加竞选活动时还将自行车带上飞机,一有空闲就骑上一会儿。平时休息时,他通常会沿着波士顿的查尔斯河骑两个小时。

  ★自行车牌子

  布什总统在他的克劳福德农场有一辆特莱克(Trek)Fuel90型自行车,是特莱克公司生产的山地自行车中比较时髦的车型,零售价格达到了每辆车1500美元。在戴维营,布什骑的也是特莱克牌自行车,不过在这里他只是从供客人使用的“车队”中挑一辆,价值也只有250美元。

  特莱克是世界著名的自行车生产厂家,其总裁约翰·伯克则是布什的总统身体健康委员会成员之一。《纽约时报》表示,由于约翰·伯克一再拒绝接受采访,他们无法判断他是否是共和党人。

  毫无疑问的是,克里的自行车提供商是和他站在同一个政治阵营里的。克里所钟爱的是纽约州生产的塞洛塔牌自行车,这种自行车主要瞄准高端市场的消费群体。克里有两辆塞洛塔牌公路自行车,其中一辆的单价就达到了8000美元。此外,他还有数量不等的塞洛塔牌山地自行车,以便在自己的家乡爱达荷州锻炼时使用。

  塞洛塔自行车公司总裁塞洛塔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公开表示,他一直是民主党的坚定支持者,如果克里能够当选,“我们当然不会感到失望”。

  ★运动员精神

  《纽约时报》还对比了布什和克里的“运动员精神”。据《德吉拉报道》新闻网站称,当布什总统从自行车上摔下来时,克里对记者说“难道训练用自行车也会倒下?”不过,克里事后声称,记者误解了他的原话。

  而当克里在今年5月2日从自行车上摔下来时,他没受伤,布什也没有作出任何反应———至少没有人听说他有什么反应。

  ★自行车车技

  最后,《纽约时报》对两人的自行车技术进行了比较。据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透露,布什通常是在克劳福德农场或戴维营骑车,每次持续1个小时或1个半小时,里程为15英里至20英里左右。上周六,布什来到位于马里兰州的美国特工处训练基地进行自行车锻炼,大约10多名戴着头盔的保镖在不远处跟随其后,最后还跟着一辆小型货车和急救车。

  而克里的技术似乎要胜布什一筹。在有次为慈善活动而举行的自行车赛中,克里一天的行程就达到了100英里。一些专业人士也表示,对于一个60岁的人来说,他的表现相当出色。

  不过也有人认为,不能简单地得出克里强于布什的结论。因为山地自行车运动和公路自行车比赛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因此,《纽约时报》提议,克里和布什也许应该来一场自行车比赛,给他们之间的总统宝座之争添加点花絮,也给枯燥的政治竞选加点新意。

稿源:新快报 编辑:石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