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英国前大主教称查尔斯王储应该迎娶卡米拉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6-03 10:49
 

 

  前不久查尔斯王储昔日的随从透露说,查尔斯已经错过了迎娶卡米拉的最佳时机,但是这对相恋30余年的情侣成婚之事却绝非全无希望。据英国《泰晤士报》6月2日报道,英国坎特伯雷市前任大主教乔治·卡雷公开表示,他对卡米拉的印象一直相当好,并且认为“查尔斯迎娶卡米拉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

  前大主教看好卡米拉

  6月1日,卡雷接受《泰晤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前不久,我的司机开车送我和艾琳到我们的儿子安德鲁家,我们与卡米拉一起喝咖啡,在此以前,我们已经见过几次面了。”他告诉记者,在他担任大主教一职时,他们夫妻俩就已经认识了卡米拉,并且和她有交往,但由于卡米拉实在是“声名狼藉”,他们一直是偷偷摸摸地会面。

  在卡雷的印象中,卡米拉是个“聪明机敏、坚强能干”的女士,“和她交往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多年以来,卡雷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媒体一定要把卡米拉描绘成一个残忍的“魔鬼”。

  卡雷觉得,卡米拉虽然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这不足以成为她嫁给查尔斯的障碍。他说:“基督教教人们学会宽恕……我们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失败是人生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他们从年轻时就互相爱慕,一直相爱了这么多年,这是毋庸质疑的事情,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因此,卡雷提出:“他(指查尔斯)是王位继承人,而且他爱她(指卡米拉),所以查尔斯迎娶卡米拉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

  卡雷点评查尔斯与戴安娜

  谈了对卡米拉的种种印象,卡雷也没忘记讲讲他眼中的查尔斯与戴安娜。这位前大主教表示,对于查尔斯与戴安娜的婚姻生活来说,查尔斯“是曾经犯了错误而不是一直在犯错误”,这确实是“一段不幸的婚姻”;现在,这位英国王储“应当娶那个与他相爱已久的诚实女子(指卡米拉)了”。

  卡雷对戴安娜王妃的印象却不像大多数英国人那样,他说:“她(指戴安娜)是个很容易犯错误的女士,她一直对与查尔斯这段婚姻非常不满。比较而言,我觉得在利用媒体这个问题上,戴安娜显然是比查尔斯更为精明,甚至狡猾,所以她赢得了大多数人的同情。”

  查尔斯再婚大有希望

  多年以来,卡米拉一直是英国人心中破坏查尔斯夫妻关系的“恶毒第三者”,以及“野心勃勃的坏女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与查尔斯之间的感情,1999年以来,他们多次共同在公开场合亲密亮相,甚至面对镜头深情拥吻,表明两人“长相守”的决心。渐渐地,两人的关系得到王室的认可,公众对卡米拉的态度也大为转变,如今,半数以上的英国人都支持两人结婚。

  英国教会也对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婚事大开绿灯,2002年11月14日,英国圣公会以308票对110票,取消了“离婚者在前配偶仍在世时不能在教堂举行婚礼”的规定。英国教会方面表示,他们宁可有一位再婚的君主,也不愿看到国君养情妇。现任威尔士大主教罗恩·威廉斯的高级助手也表示,如果查尔斯王储和卡米拉在教堂里举行婚礼,大主教愿意为他们主持结婚仪式,并为他们送上祝福。

  今年5月,德国籍王室问题专家诺波特·勒大胆预言,查尔斯与卡米拉好事将近了,他们将在今年9月在苏格兰举行盛大婚礼,而婚礼举办地正是当年查尔斯的姐姐安娜公主当年办喜事的地方。

稿源 中国日报网站 编辑 石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