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天津新闻 (2024-04-26)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暗访广州婚介所:提供包二奶、租老婆生娃服务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6-23 17:21
 
 

 

  婚介所本应是穿针引线、成人之美的地方,但是近日记者根据市民的报料暗访发现,目前广州市的一些婚介所却是陷阱重重,无论是“本人征婚”还是“富姐征婚”,背后往往是婚介所骗钱的圈套;更有甚者,有的婚介所竟成为一些已婚人士的“交友”俱乐部,甚至可以提供“包二奶”、租“老婆”生孩子的服务。

  “本人征婚”竟不知“自己”芳龄

  “独女21岁,1.6米,青春漂亮,父母意外身亡,经济好生活优……独自一人的我要家人的关爱,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不要担心你的经济相貌,就是你出身在农村或打工族,我也愿助你回家发展13113965×××本人征婚。”

  上月15日,记者看了刊登于广州一家报纸的这则错漏百出的广告后,随即拨打其手机与声称“本人征婚”的“靓女”取得了联系。她问完记者是干什么的、哪里人后,竟马上约记者去小北路见面。为了一探究竟,我们两名记者决定以表兄弟的名义去“相亲”,为防万一,记者还叫了3个朋友同去。

  到了小北路,记者约这名“靓女”喝咖啡,但她让我们直上某大厦33楼,到33楼一出电梯,一块写着“凤××”三个大字的牌子赫然入目。记者担心走错地方,又拨通了广告上的手机,此时一个皮肤黝黑的女子走了过来,她说她就是我们要找的“靓女”。

  此人首先把我们领到一间办公室,对一个30多岁的女子说:“我的朋友到了。”办公室里的女子便让她把我们带到旁边的天台聊聊。过了两分钟,坐办公室的女子过来了,她先问了一下记者的名字和身份证号(记者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她也没有说必须登记证件),接着就要记者交100元服务费。

  记者问她广告上写明是“本人征婚”,为何还要交服务费。坐办公室的女子便说:“是她本人委托我们婚介所做广告的。你要有诚意就交钱,没诚意现在就走。”

  为了了解更多情况,记者去办公室交了100元钱,这才得到了与“靓女”聊天的“资格”。在聊天中,记者屡次故意说错“靓女”在广告上的名字、年龄、个人状况等,对方非但对不上号,其回答甚至风马牛不相及。

  我们正聊着,坐办公室的女子又来了,她问记者对“靓女”感觉如何,记者说很好。她当即表示,“要发展就还要交钱,至少要交388元”。记者说要考虑一下,她立马翻脸说:“你现在就走,我们这里没时间陪你,几百块钱都舍不得,还想找老婆。”

  这时,记者在楼下等候的朋友上来了,那女子见我们人多,就说:“你现在回去考虑一下,想通了再来交钱。”记者连忙说已花了100元,想看看“靓女”的资料,她竟说资料在做广告的报社押着,记者交了钱才可以拿回来看。就在我们准备离开时,记者听到隔壁办公室有人在打电话说:“这里来了5个说普通话的,你们找几个人过来……”

  婚介称租个人生仔十万搞掂

  5月17日,记者又接到报料,据称位于大南路的一家婚介所可以为已婚者提供“交友”服务,甚至可以帮助牵线介绍“二奶”和租“老婆”生孩子。

  近日记者前往该婚介所进行了暗访。在婚介所内,记者向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有老婆、孩子,但老婆不在身边,不知这种情况能否登记交友。接待的男子一听就说:“明白,明白,你这种情况我们这里很多,你只要登记成我们的会员,我们可以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服务。”

  记者按要求先交了20元照相费并填了一份资料,该男子给记者拍照后说:“我们这里有4000多会员,好多人来这里不一定是来结婚的,可以找个自己喜欢的朋友好好玩玩。如确实想找人生个儿子也没问题,交费不会超过10万元,生个女孩则可以少一点。”最后,记者在翻看了他们成堆的资料后留下了联系方式。

  5月23日,记者果然接到一个女士的电话,是从佛山打来的,她张口就问记者是否要找“朋友”、想生男还是生女。对方又告诉记者,她是经纪人,记者要找的“女友”在没有谈成之前其本人不宜出来,但保证一定会守信用。记者问她如何收费,她说:“首付5000元,以后每月生活费2000元,女方怀孕后每月4000元,孩子生下后是女孩收2万元,是男孩则收4万元,住房由男方提供,如果还需要女方帮助带孩子,价钱再谈。”

  经过一番交谈,她认为记者没有诚意,电话就此挂断。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新快报 编辑:吴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932816] 广东省 网友:戊子 于2010-01-25 10:36 发表评论:

  正常

[475677] 河北省 网友:帅哥 于2008-09-18 15:45 发表评论:

  有包帅哥的吗?QQ:158913268

[471163] 江苏省 网友:大众老公 于2008-09-08 03:18 发表评论:

  有包男人的吗?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