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乌云其木格同志逝世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资源回收企业向报废产品出售者开发票 “反向开票”政策在津落地
· 纪念天津市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五爱”教育阵地建设推动会议召开 顾秀莲陈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 天津又一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项目完工 物流“链”通助力港产城融合发展
· 楼上“家人上链接” 楼下大娘难入眠 直播带货扰邻 人民调解解纷
 

黑婚介介绍同性恋 同性包夜1000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22 09:47
 
 

 

黑婚介介绍同性恋

  核心提示

  昨日,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在兰州市的一些黑婚介,竟然帮顾客介绍同性恋朋友!

  昨日,记者又假扮成一位同性恋展开暗访,并通过一家婚介所联系到了一位提供服务的男子,对方称一般聊天1~2小时300元,包夜费是1000元。

  连日来,记者以各种身份对兰州市区内的黑婚介进行了暗访,揭开了其中的重重黑幕。同时,不少热心市民也纷纷打进本报热线8119000,讲述了被黑婚介欺骗的经历。昨日,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只要你给钱,黑婚介可以帮你介绍同性恋!”

  昨日中午,记者随即又假扮成一位外地来兰的同性恋展开暗访调查。但由于本报连续多日暗访揭穿其中黑幕,大部分黑婚介都显得非常谨慎,甚至一些婚介所已转入地下活动。当记者要求去他们婚介所挑一位中意的“伙伴”时,所有的婚介所都婉言拒绝了。

  昨日下午3时,暗访组经过重新部署后,和一家名叫“温馨相约”的黑婚介取得电话联系,并找到了一位可为男性提供“特殊服务”的男子,对方称聊天费300元,包夜1000元。

  事件之色情服务

  同性包夜1000元

  昨日下午3时,暗访组经过重新部署后,和一家名叫“温馨相约”的黑婚介取得电话联系,一位女士接听了电话。

  记者自称是一位老板,公司从外地来了一位非常重要的客户,要找一个好一点的“男士”。记者说:“我们这个客户喜欢男人,而且要求学历高,谈吐文雅。”对方说:“没问题,我们这里的男陪素质都很高,绝对让你满意,但价格相对高些!”

  联系男子自称大学生

  还没过5分钟,一位自称是姓王的男子拨通了记者电话,称自己大学毕业已两年,前些日子做生意赔了本。他身高1.81米,130多斤,长得很帅,绝对让客户满意。记者随即询问他有关服务项目,对方称一般的聊天1~2小时300元,而其他服务价格就高了。

  商谈包夜费1000元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和姓王的男子在南关附近的一家咖啡屋碰了面。谈话间,该男子说:“‘同性床上娱乐’服务一般提供给外地客商。”记者了解到,该服务的价格之高令人瞠目,老板开出的包夜费是1000元。

  记者与同性服务者对话

  记者:最近心里特别烦躁,不知你能否让我轻松开心?

  小王:说说看,或许有办法。

  记者: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看到女性有一种说不出的厌烦,这正常吗?

  小王:或许是工作、生活压力太重的缘故吧,不足为奇……

  记者:你从事这一业务多长时间了,接待的全是同性客人吗?

  小王:从事该行也就一年多些,不过男客人你是头一个。

  记者:你觉得干这一行怎么样?

  小王:还算可以,都是为了生计。

  记者:你的收入怎样,提成多少?

  小王:那就要看客源和服务内容了,一般陪聊每收300元上交老板100元,包夜也差不多,这算是规矩。

  记者:我想轻松轻松,那个(暗示床上娱乐)你明白意思吗?

  小王:对不起,老板安排我出来同你联系,还真没有说透。说说看,或许我还真能帮你,不就是找个同性朋友床上娱乐吗?但可能价格有点贵。

  记者:钱不是问题……`

  事件之尾声

  给记者介绍“朋友”

  最后,小王掏出手机打了电话,他说帮记者联系了一位30岁的男子,以前也做过这种服务,每小时1000元。“不过这个钱挺划算,如果能为需求者找到‘归宿’,就可免费在同性大家庭自由交流,还能找到理想的同性伴侣。”

  这时,小王的电话响了,从对话内容听,是接到了一位新客人,记者以工作忙为由离开。临走时,小王还为记者提供了“同性朋友”的联系方式。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西部商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