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4月29日24时油价下调 92号汽油降至8.18元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陈敏尔张工与新疆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30日起天津调整成品油价格 92号汽油每升降0.06元
· 天津城投集团与市教委全面签署战略合作 高质量实施“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
 

恐怖分子威胁韩国传教士 如赴伊将是金善日下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22 20:58
 

 

  据报道,在伊拉克的恐怖分子已经向韩国发出报复威胁,如果韩国继续向伊拉克派出传教士,他们将遭到和被斩首的前韩国人质金善日一样的下场。

  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助理李秀赫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称:“我们已经收到情报,恐怖分子如果发现韩国人以传播基督教为目的进入伊拉克,他们将会对韩国采取行动。”自从上个月韩国翻译金善日在伊拉克遭到绑架并被斩首后,韩国政府已经下令要求该国公民撤离伊拉克。

  斩首金善日的“统一和圣战”组织称,金善日遭到斩首与他所受雇的加纳贸易公司从事宗教活动有关。“统一和圣战”组织在其网站上发表了一份英阿双语的声明称金善日拥有阿拉伯语和神学两个专业的学位,他想在阿拉伯世界成为一名基督传教士。

  声明说:“我们杀死他是因为他是异教徒,企图在伊拉克传播基督教。加纳贸易公司的总裁也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他把自己10%的收入资助传教活动,就连这个公司的名字也取自圣经。”该组织要求韩国从伊拉克撤军,但是遭到了韩国政府的拒绝。

  李秀赫称,金善日事件发生后,韩国政府要求该国公民不要前往伊拉克,同时鉴于目前的恐怖威胁,他们将禁止韩国基督徒参加8月7日至10日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和平集会。

  与“基地”有染的恐怖组织称,如果韩国执意向伊拉克增派3000人的部队,他们将对韩国采取报复手段。

稿源:世界网络日报 编辑:常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新外援阿里汗将与球队会合 泰达周日热身战申花
舜天为青奥会改赛程 与泰达主客对调待足协确认
天津男篮三外援回国 姑娘哭送特尔菲尔:会回来
恒大逆转证里皮裤子定律 中国女婿一战天体称帝
鲁能球迷观赛猝死留下三岁女儿 俱乐部前往慰问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人民币汇率七连跌 外汇局表态意在稳定市场预期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一张照片引发的炒作
津小客车首次摇号完成 个人普通车摇号中签率3%
天津首次摇号分五步 两组种子数产生4摇号结果
刷卡套现花样百出 第三方支付或遭“当头棒喝”
王诗龄随李湘参加巴黎时装周 机场搭讪外国人
《老兵》天津卫视开播 赵本山为小沈阳点赞(图)
刘诗诗再战时装周 早春写真灵动活泼短发惊艳
《机械战警》天津点映 IMAX 2D凸显科幻特效
李湘为王诗龄打造国际舞台 欲与小七比美(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