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港澳台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驻港部队阅兵受港人关注 15000张门票2小时派清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26 09:20
 

 

  八月一日,解放军驻港部队将举行有陆海空三军逾三千名官兵参加的首次公开阅兵仪式,今天面向香港市民发放的一万五千张免费参观券在两小时内即全部派清。

  事前,驻港部队已预先公告将于今日上午分别在港岛中环军营、九龙枪会山军营和石岗军营设点派发个人参观券。一万五千张参观券中,个人券有一万二千张,其余为团体券;市民每人最多可领取三张个人券。

  在枪会山军营,今晨排首位的市民在昨日下午三时半即已开始排队,他表示,因为是驻港部队首次有公开阅兵活动,所以特意早来排队。据警方估计,今早八点前约有二千名市民在此排队。由于人数众多,军营提前二十分钟于八时十分开始派发门票,到十时许派完。

  中环军营外,亦有市民通宵轮候。部队提前于早上七时五十分开始派发门票,在此发放的五千张门票于上午九时四十五分派完。中环军营同时还派发团体门票,每个团体可取三十张票,排首位的团体代表在上午八时到达。石岗军营的门票派发活动更在早上九时前就完成了。市民普遍认为,派票秩序良好。

  驻港部队此次公开阅兵,既是庆祝解放军建军七十七周年,也希望通过阅兵活动较集中地展示驻港部队过硬的军事素质、精良的武器装备、严明的作风纪律和高昂的士气,使广大香港市民藉此增加对香港驻军的了解和信任,并通过对驻军的了解加深对祖国和军队的认识,同时亦进一步激励驻军官兵的爱国热情,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阅兵将在石岗军营举行,包括阅兵式和分列式两大部分,参加的官兵包括军旗护卫方队、九个徒步方队、两个装甲车方队和三个空中直升机编队。同时,驻军还邀请了久负盛名的解放军军乐团,在现场为观礼嘉宾和市民进行军乐行进奏乐表演。

  据悉,驻港部队将在军营公开举行的“八一”阅兵,不仅在香港特区,在全国范围也是第一次。而在受邀观礼的社会各界嘉宾中,包括香港第二届立法会全体议员,因此相当引人关注。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梁宏峰
驻港部队发阅兵公告 将派发15000张参观券   04-07-22
驻港部队“八一”阅兵 三千官兵将展雄姿   04-07-22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