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拉美地区登革热持续蔓延 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
· 务工者从“马路边”走到“市场中”,零工市场“从零到灵”
· 【图解】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数据
· 新闻发布厅:推动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北方网友强烈谴责美国警察殴打中国公民暴行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27 15:46
 

 

  我也说两句:评1 评2

  天津女游客遭美警察无故围殴一事引起广大网友强烈反响,北方网友纷纷在大学生论坛发贴,对此暴行表示强烈愤慨:

  网友“fromusa”:这件事充分反映了美国从来都是只看重自己国民的人权,却视他国国民的人权如草芥一般。然而,这还只是冰山一角。在美国这片土地上,从古至今,这种践踏人权的丑恶行径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数以万计的印第安人遭到白人的血腥屠杀;警察殴打美国黑人并最终逍遥法外的事情屡见不鲜;美国大兵虐待囚俘的丑闻频频曝光;无数的阿富汗、伊拉克的无辜平民在美国军队的炮火中痛苦呻吟……这就是美国所谓的人权!就凭这些,美国有什么资格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屡次刁难中国!

  网友“fengjikou”:美国警察无端殴打中国女公民的恶劣行径,以及不久前揭露的美国军人在伊拉克虐囚丑闻不是偶然的。美国军警界内部少数人道德沦丧,美国社会标榜的民主人权种族平等面临着危机。同时,“911”事件后美国政府在反恐问题上的扩大化,对正当合法的商务活动进行严格审查限制,包括商务领域的纷争制裁有所增多,不利于国际间正常的商务交流与合作。此类事件的增多,根源在美国政府的政策导向。关于赵燕事件,中国政府应当通过外交途径进行严重交涉,坚决维护我国公民的合法权益。我们将继续关注事件的进展。

  网友“船桨”:美国,这个曾经提倡自由与民主的国家,似乎早已失去了那个可以值得炫耀的年代。更多的是,这个国家内部某些人的所作所为,极大降低了这个国家的魅力。在此,我们期待公正的裁决,并衷心地祝愿赵燕女士早日康复!

  网友“津人”:美国在世界上飞扬跋扈,干涉别国事务,将自己的观点强加于别国;在国内搞种族歧视,白人警察殴打有色人种的事情屡次发生。种种恶行,天人共愤,必遭天报。我国政府对此次事件反应迅速且得体,令人欣慰。我们天津人民坚决支持赵燕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一定要让施暴的那几个警察得到应有的惩罚。这不仅是为赵燕自己讨公道、赢尊严,更是为我们天津人民乃至整个中国讨公道、赢尊严。希望事情结束后,赵女士能早日回到家乡,外面再好,也不如家啊!

  网友“海河之子”:这又是美国人权问题的一笔新记录。近期,虐俘等一系列涉及人权的事件彻底暴露了美国政府耍弄人权的丑恶面目和罪恶目的。美国政府对别国的民众根本就没有什么人权可言,不要被美国的“人权”口号所迷惑。美国人所讲的“人权”,实质上就是它可以为所欲为的“权利”。美国--一个十足的伪善而且霸道的流氓国家。

  网友“第七日”:不论是出于何种原因,美国官方工作人员对外国公民的殴打都是违法的。这一事件再次证明了美国所谓“民主”和“人权”的虚伪本质,也再次提醒国人要自强不息,把我们的国家发展壮大。同时我们希望政府要严重关注此事,并要求美国政府认真调查处理,公开道歉,给中国人一个满意的结果。

  网友“天津家人”:“美国有关部门已拘捕率先围殴赵燕的白人警员,并将在23日过堂。”----虽然如此,但我不相信美国的法官能够公正地裁决。然而事发仅两天后,带头殴打赵女士的警员就被拘捕,接着就要过堂审问,如此高的办事效率,不仅仅是官方对媒体的一种回应,更是对受害人的权益表示尊重。不管这种及时的表态最终有没有作用,但对于关注这件事的民众,对于受害人,这都是一种安慰,因为人们很快就看到了犯罪者受到了初步的惩罚。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郭剑洪
ip地址为:[218.80.110.*] 的网友 于 2004-07-29 15:10 发表评论:
赵女士如果会点儿中国功夫该有多好,最好是刀枪不入的那种,让美国佬开开眼。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