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好友:我替你照顾母亲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28 10:28
 

 

  记者对于赵燕在美无故被殴事件的关注,引起了强烈反响。昨日,赵燕的昔日同窗、同事陆续致电,表达对赵燕的思念与支持,“我们会为你挂起黄丝带,企盼你平安凯旋。”

  曾经同学:

  “你是好人我想你”

  “我是赵燕的同学,我了解赵燕,她是一个老实人。”昨日8时,一位张女士(化名)打进电话。

  张女士说,赵燕是好人,是老实人,是不折不扣的好学生。“报道我都看了,开始时真的不能肯定照片上的人是赵燕,她的脸都变形了,让我感到恐怖。”张女士请其他同学一起确认照片,最终终于肯定了被打的人就是相识了十几年的好朋友。“连一位男同学都流泪了,我们为赵燕感到难过。”

  “1982年的秋天,我和赵燕成为幼儿师范学校的同班同学,我们学的专业是音乐教育。赵燕特别刻苦,每天练习指法、背乐谱,是我们同班同学中最用功的。”因为专心好学,勤俭苦读,赵燕的学习成绩一直十分优秀,总是班里的前几名。“已经过了十几年了,尽管目前我们没有联系,但我却能记得当初她的点点滴滴。”张女士说起赵燕语气中充满了肯定和自豪。

  1985年毕业时,赵燕成功留校了,而张女士却离开了学校。这么多年没有联系,更不曾见面,但张女士脑海中却印着赵燕的影子,她对记者表示,“我会为赵燕祝福,祝福她平安回来。”

  曾经同事:

  “我替你照顾母亲”

  仔细翻看了快报关于赵燕的有关报道数遍之后,韩振新女士找到了记者。“我希望赵燕在美国注意安全,安心调养,不要有后顾之忧,多多保重啊!‘咱妈’身体不好,你又不在身边,作为朋友,该替你分担的我一定分担,照顾‘咱妈’的工作交给我吧!”

  她说,赵燕是她人生中重要的朋友,从1985年在师范学校成为同事开始,到如今始终没有断过联系。“我们几个好友只要一有空闲就聚在一起聊天。赵燕每次从国外归来,都会和大家聚聚。因为最近实在很忙,我们暂时断了联络,从报纸上获悉赵燕的事,我一时间竟然不敢相信这是事实。”当记者表示,目前赵燕身体正在渐渐恢复,脸部红肿正在减退的最新情况后,韩女士终于安心了一些。

  目前,韩女士已经和赵燕的其他一些朋友取得了联系,大家都决定,随时向赵燕伸出援手,在家乡为赵燕做好后备支持工作。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常悦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