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法官办案吃喝完毕还要小姐 嫖娼被抓让原告来赎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30 10:40
 
 

 

请吃喝的部分发票

  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法院民二庭法官左成瑞在审理一合同纠纷案时,不但接受原告请吃、安排住宿,连嫖娼都让当事人买单。日前,略阳县法院对此事已经展开调查。

  法官吃喝完了要找“小姐”

  当事人李树军在今年3月份状告略阳县白石沟乡福利厂未按合同付货款一案,略阳县法院民二庭4月2日开庭审理。案件是一起普通合同纠纷案,原告要求被告履行合同义务,付清货款34000元,承担违约金33000元。3月20日晚,原告李树军第一次请审理此案的审判员左成瑞吃饭,地点在略阳县城一饭店。李树军说,从此后,左成瑞开始拍板说案子没有问题,暗示李树军请吃饭。为使货款及时到手,无奈的李树军陷入了请客“陷阱”。从3月20日起到4月10日,李树军都记不住自己请了多少次了,每次酒足饭饱后还得买两包烟。4月1日,案件开庭审理的前一天,李树军和代理人请左在略阳县一个叫“金水车”的饭店吃喝,花费了600多元饭钱,吃饱喝足后,左要求李树军安排到略阳县最大的宾馆住,并在当晚要求找“小姐”。房费140元,“小姐”费用200元,全部由李树军买单。

  4月2日庭审后,案件没有当庭宣判,左成瑞要求到汉中玩。李树军想着案件审理已到关键时刻,于是答应了。先到汉中市一水晶宫(演艺场)看演出,晚上入住汉中市一酒店,当晚左成瑞再次要“小姐”,继续要李树军结账。

  执行期间再次吃喝玩乐

  李树军说,他在4月6日接到左成瑞通知到法院进行调解。调解结果是白石沟福利厂付清货款34000元,承担违约金10000元,收到调解书即执行25000元,其余19000元限4月30日履行完毕。4月7日签字,李树军拒绝签字。4月9日,左对李树军进行说服,随后再次要求到汉中玩。5月14日,耗不起的李树军终于签字,签字完后又请左吃喝。

  6月2日,案件转到执行庭。6月25日,为尽快拿到执行款,李树军被迫又请左到勉县一酒店吃喝玩乐。在该酒店410房间住了两晚后,6月27日上午,左成瑞要求到勉县黄沙镇钓鱼。下午2时许,左觉得钓鱼没有意思,要求找“小姐”玩,李树军在当地美容店为左找了个“小姐”。

  如此折腾,李树军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便使了个心眼,将左成瑞要找“小姐”的过程录了音。

  嫖宿被警方抓要当事人赎出

  7月初,左成瑞表示自己能压缩执行的时间,暗示李树军请其玩乐。7月3日晚,左成瑞到勉县县城,入住一招待所204房间,让李树军帮其找“小姐”。李树军说,每次左嫖宿他都得买单。7月4日凌晨1时许,左在招待所嫖宿被勉县公安局勉阳分局抓获。7月4日早上7时许,左打电话让李树军来赎他。李树军无奈借了2000元的高利贷。左成瑞随后打电话称送罚款时要统一口径,“是给略阳县一无业人员王小军送,不要透露其身份。”李树军叫人送去1500元,左在借条上坚持写上“王小军”的名字。

  略阳县法院纪检组介入调查

  李树军请左成瑞吃喝玩乐花了不下万元,他实在无力再满足左成瑞的欲望。7月14日,李树军将此事反映到民二庭庭长梁华远处,要求左成瑞还他1500元。7月下旬,李树军将情况反映到略阳县法院纪检组。左成瑞要李树军撤销举报,愿意“私了”,李树军不答应。昨日,略阳县法院纪检组一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着手调查此事,目前让当事人收集相关证据,该案件将另行审理。略阳县法院院长表示,只要核实清楚,该处理的处理,该还给当事人的钱一定还清,法院决不姑息。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华商报
地下按摩店色情泛滥 "找小姐"凭学生证可打折  02-05-11
海关一局长受贿落网 家藏黄碟常找小姐(图)  01-09-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