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河北一执行禁毒行动军机昨坠毁 机上五人遇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31 08:41
 

 

  7月30日早上8点多,一架正在执行航拍任务的军机在河北丰宁县四岔口乡李起龙村门土沟门自然村坠毁,机上5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张家口市缉毒大队队长刘鸿飞、该市刑警支队副支队长王世平及另外两名警察和一名飞行员。据知情者介绍,该机是在执行河北省公安厅统一部署的禁毒行动中坠毁的,坠毁时正在航拍秘密种在山沟里的罂粟。

  昨晚10点半,当记者驱车赶到四岔口乡时,正好看到一辆“午F”牌照的大卡车拉着5名遇难者遗体往河北沽源方向行进。

  村民称飞机撞上了高压线

  昨晚11点,记者抵达事发地门土沟门自然村,就军机遇难事件进行采访。当地一位村民告诉记者,他昨天早上听到有飞机响,因从未见过飞机,他和很多人一起跑出来看热闹。此时飞机飞到两座小山间的河套上空似乎准备迫降。识字的村民看到上面写着“河北禁毒”四个字。因为两山间有两条11万伏的高压线,飞机接近高压线时猛地往下一钻,结果机头飞了过去,机尾却刮到了高压线,此后飞机开始起火,最后坠毁在附近的一座小山包上。当地村民一边救火一边赶紧将此事通知乡政府和派出所。

  乡政府和派出所的人员赶到后,带领当地700多名村民排队拿着水桶接力从山包下的小河中将水传递上来为军机灭火。大概在9点半时火被扑灭。据介绍,此时机头已被烧光,只剩下机翼和机尾的铁架子。因当地交通非常偏僻,山路难行,消防车10点左右才赶到四岔口乡政府。

  昨晚记者抵达当地后发现,事故现场已被空军部队戒严,此时的门土沟门自然村因用电线路遭飞机破坏而停电,整个村子一片漆黑。部队方面用手电筒巡逻,保护着现场。记者借助手电看到两个山头之间的高压线掉落后搭在一根电话线上。另据了解,军机还没拉走。

  目击者看到飞机残骸已烧黑

  据从现场回来的村民介绍,当时他们看到飞机的残骸已经烧黑。此外他们还看到5具尸体,其中有三人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此外,村民还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在现场看见二三十辆车,有当地政府的,也有挂公安及部队牌照的。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失事飞机是一架直升机,正在执行河北省公安厅组织的一次查灭毒品源头的行动。该直升机是用来航拍秘密种在山沟里的罂粟的。之所以在此地航拍,是因为河北只有坝上山区具备种植罂粟的条件。另据介绍,直升机可能是从空军借用,昨天是此次航拍行动的第一天。当天的任务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人负责空中拍摄,另一部分人则在地面展开搜索。

  遇难者家属在家中搭起灵堂

  记者从张家口市相关人员处了解到,目前刘鸿飞、王世平两人遇难的消息已经通知他们家人。目前,两家已在家里搭起了灵堂。据介绍,今年40多岁的刘鸿飞已在当地干了多年的缉毒队长,生前破了不少大案,家里有一个已经成年的女儿。王世平今年40岁左右,孩子还小。据介绍,两人同是张家口人,生前也都是单位的骨干。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常悦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