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背景:发廊妹在巡警队遭强暴? 警方已立案调查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05 10:40
 
 

 

小红说她有物证证明她在巡警队里遭强暴

  日前,两发廊女自称在大街上被3个身穿便衣的民警带到兴平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后,当晚一发廊女在男民警宿舍被“强暴”。19日,受害女到陕西咸阳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报案。昨日,警方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宾馆前被带上车

兴平市巡警队大门

  据受害人小红(化名)讲,她今年18岁,两个月前从陕北老家来到兴平市一家美容美发店打工。7月16日晚,两个男性朋友约她和发廊里的另一女孩小霞去吃饭,吃完饭后便到一家宾馆开了一个房间。17日清晨7时许,她和小霞离开宾馆,准备返回美发店。两人刚走出宾馆,就被三个身穿便衣的男子带上了路边的一辆警车,拉到了兴平市公安局院内的巡警大队。在车上,民警搜走了小霞身上的手机。在巡警大队,几名民警将两人分开进行了讯问,两人都承认在宾馆和两名男性朋友发生了性关系,但并没有进行钱的交易。

  据小红介绍,抓他们的是巡警大队一中队的民警,当晚在宾馆和她们发生性关系的那两个男性朋友并没有被巡警带回调查。

  巡警宿舍遭“强暴”

在这间屋里遭强暴

  据小红介绍,随后两人又被一起带到了巡警大队男民警的一间宿舍里,并派人轮流看守。宿舍号为4号,房内共有3张架子床,6个铺,房间里挂着警服。当晚,两个男民警也睡在房间里。18日凌晨2时许,小红从睡梦中惊醒,看到白天抓她们的一个便衣(此人未穿警服,无法判断此人是否是民警)在乱摸她的胸脯。据小红回忆,该男子身高约1.70米,人偏瘦,年龄在20岁左右,手臂上有被烟烧伤的痕迹。她试图推开对方,但该男子吓唬她说,要是反抗就把她拘留了。听了这话,小红便没再反抗。

  当晚和小红在同一房间的小霞一直没敢睡觉。她躺在距离小红约1米远的另一张床的下铺。对于当晚发生的事情,小霞听得清清楚楚,但她也没敢吭声。事后,据小霞说,由于窗外走廊上的灯很亮,小红和那个男子的声响也很大,所以睡在小红那张架子床上铺的民警应该也没有睡着,但他在小红被强暴过程中也无动于衷。

  督察队里去报案

  天亮后,小红发现“强奸”她的那个男子已不在房间。由于害怕,小红和小霞对于晚上发生的事情没有向巡警队的人提起。后来,发廊老板赶来向巡警大队一中队交了200元“罚款”,将两人带回发廊。回到发廊后,两人才将前一天晚上的遭遇详细告诉了老板。7月19日上午10时许,老板带着两个女孩来到了咸阳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报了案,并向警方提供了有关证物——小红当晚所穿的内裤。督察队监察室民警给三人分别做了笔录。下午5时许,经过6个多小时的笔录问讯后,小红等人才离开了警务督察队。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兴平市公安局巡警大队采访,巡警大队大队长李志刚讲,队里现有民警40多人,他刚回到队里,对17日凌晨发生在巡警队里的这一事件还不是很清楚,等下午负责的民警回来了,他了解清楚了再联系记者。下午2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巡警队,李志刚说人还没有回来,并拒绝了记者的进一步采访。截止到记者发稿,对方一直未与记者联系。

  咸阳警方立案调查

  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了解到,他们于7月19日接到受害人的报案后,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向局里有关领导进行了汇报。20日一大早,咸阳市公安局纪委书记王水军带领相关人员已赶到兴平市公安局对此事展开调查。

  昨日下午,王水军书记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警方已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目前仍在调查中。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华商网-华商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