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开幕两日来人潮涌动 津城最热门话题 最火爆狂欢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阿罗约为遭男性亲吻苦恼 英女议员批其保守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13 11:02
 

 

  在许多场合,女性政治家们要接受男性崇拜者们的拥抱和亲吻,她们中不少人却觉得这样令她们相当尴尬。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菲律宾美女总统阿罗约就因为经常被男性“强吻”而苦恼,8月11日,她公开表示,希望自己的男支持者们不要向她索吻,否则她就会“不客气”了。不过,英国的女政治家们却觉得阿罗约实在太保守,她们纷纷建议这位总统“放轻松点,不要想得太多”。

  美女总统下禁吻令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虽已经57岁了,但是外表看上去却显得非常年轻。她容貌俏丽,长相酷似菲律宾的大牌女星诺拉奥诺,因而在年近花甲之时仍被人尊称为“美女总统”,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媒体追逐的焦点,更是不少菲律宾男性心目中的偶像。阿罗约曾经抱怨称,她在出席一些会议时多次被不知姓名的男支持者们围住,然后被他们亲吻面颊。由于身处公众场合,她不好发作,只得强忍尴尬。

  2003年年底,阿罗约前往科威特,当她看望在那里工作的菲律宾工人时,一名男子突然激动地冲向这位美女总统,大喊着“阿罗约,我永远支持你”,企图拥抱阿罗约并强行亲吻她,幸而阿罗约的保镖反应迅速而且身手不凡,当即把这个家伙推到了一边,不过阿罗约还是吓了一大跳。当年年底,菲律宾总统府就下了命令,表示任何人都不应该强吻总统。

  今年8月11日,阿罗约前往菲律宾拉古纳省参加一个市政会议,有人开玩笑问她,如果现在她的崇拜者很想亲吻她,但是因为没有刷牙而犹豫不决,她会允许这个人吻她吗?阿罗约马上非常肯定地回答道:“首先,我希望你们能尊敬我一下。其次,我很保守,我不希望被我丈夫以外的男人亲吻……菲律宾所有的男士们,请别再试图亲吻我了,不然我会对你们不客气的。”

  由于菲律宾各大电视台都直播了这场会议,所以许多人都听到了总统这番“警告”。当天晚些时候,菲律宾总统府再次发表声明,表示今后任何人都不准亲吻这位美女总统。

  英国女议员不怕拥抱接吻

  阿罗约下“禁吻令”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全球,英国不少女议员立即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反应,不过她们并不支持阿罗约的做法,觉得这位美女总统实在是“紧张过头”了,这些议员觉得,亲吻是她们的男性支持者表达敬意的好方法,所以她们从来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

  英国下议院女议员安·威迪科姆比表示:“我觉得亲吻和握手没有什么大的分别,只要对方并非恶意非礼,那么我绝对不会介意。”她表示,凭自己多年来与支持者接触的经验,绝大部分支持者只是通过亲吻和拥抱来表示见到她的激动与兴奋,因而她认为阿罗约“大概是保守过头了”,还建议她“放松点,不要想得太多”。

  英国自由民主党女发言人巴洛妮斯·沃姆斯利也认为:“亲吻只是证明你和你的支持者之间关系很好,我倒是希望我的支持者们都来吻我。”不过她也承认,女政治家经常被男性吻也不是什么好事情,“那样也许会有‘不尊重女性’的嫌疑了”。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石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