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高自考十大新开考专业详解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19 11:41
 

 

高自考9月1日起报名 10月份考试新增10专业

  北方网消息:工业设计专业(独立本科段)本专业共设14门课程,共计77学分。艺术设计类、绘画类专业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非上述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加考设计色彩(4711)、设计素描(4710)、设计概论(0933)三门课程。主考院校: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

  农村经济管理专业(专科)该专业分为农业经济管理方向、企业管理方向、会计方向、市场营销方向、乡镇管理方向。凡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及一级以上证书或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可替代本计划中“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主考院校:天津农学院。

  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卫生事业管理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医学类(10)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加考“组织行为学”一门课程。管理学类(11)专业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加考“临床医学概论”、“预防医学(一)”两门课程。其他类专业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加考“组织行为学”、“临床医学导论”、“预防医学(一)”三门课程。35周岁以上的考生可免考外语,但须加考“健康教育学”、“医学心理学”、“现代管理学”等3门课程,不授予学士学位。主考院校:天津医科大学。

  项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本专业共设置12门课程,采用学分制计算,共计66学分。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非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加考一门管理综合课程。学生修完第4-9课程即有能力参加国家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师执业资格的通用知识部分的考试(建筑工程技术与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主考院校:天津理工大学。

  畜牧兽医专业(独立本科段)本专业共设置12门课程共计77学分。畜牧兽医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其他类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需补充家畜解剖、动物营养与饲料、家畜环境卫生、畜禽疫病防治、畜禽疫病诊断等课程的主要内容,并通过课程考试。已取得饲养工、动物检疫检验员、动物疫病防治员等工种之一的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其他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申请免考英语的考生须选考养牛学、养猪学、家禽学、养羊学、小动物疾病学中的三门专业课。主考院校:天津农学院。

  园林专业(独立本科段)本专业共设置12门课程。园林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其他类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需补充植物学、园林树木学、花卉学、园林苗圃学、土壤肥料学等课程的主要内容,并通过课程考试。已取得绿化工、花卉工等工种之一的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其他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申请免考英语的考生须选考经济林栽培、园林建筑设计、园林工程监理、药用植物栽培、室内植物装饰中的三门专业课。主考院校:天津农学院。

  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独立本科段。其他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参加本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需从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课程中任选3门课程加考;已获取本科学历,参加自考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可免考第1—第4门公共课程,但需从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课程中任选3门课程。年龄超过35岁(含)的考生,可以免考英语(二)课程,但必须加考公共管理、社会学概论二门课程。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与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专科)相同课程互相承认学分。主考院校:天津工程师范学院。

  公共关系专业(独立本科段)哲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类、教育学类、文学类、历史学类、管理;专业专科毕业生可以直接报考本专业;其他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加考公共关系学、公关心理学和公共关系写作三门课程中的任意两门;35岁以上的考生可免考外语,但须从现代媒体总论、危机传播管理、企业文化、创新思维理论与方法、中国文化概论、领导科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一)、现代企业管理(一)、广告运作策略中加考3门(或3门以上)不重复的课程。主考院校:南开大学。

  餐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经济学类(02)、管理学类(11)专科以上毕业生可直接报考餐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其他类专业专科以上毕业生报考餐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需加考餐饮管理与实务、现代厨房管理、食品卫生与安全三门课程。年龄超过35岁(含)的考生,可以免考英语(二)课程,但必须加考该专业独立本科段的二门选考课及专科未选考过的一门选考课,方可获得本科毕业证书,但不能授予学士学位。主考院校:天津商学院。

  电子商务专业(专科、独立本科)共设置16门课程,73学分。报考条件:(1)电子商务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2)电气信息类(0826)专业专科以上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加考《经济学(二)》、《电子商务概论》课程;(3)经济学类(02)、管理学类(11)专业专科以上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加考《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概论》课程;(4)其他专业专科以上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加考《经济学(二)》、《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概论》课程。主考院校: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郑津
技校中开高自考 毕业获大专文凭   04-08-06
ip地址为:[221.195.99.*] 的网友 于 2005-07-19 08:04 发表评论:
高自考有没有限制?

ip地址为:[221.195.99.*] 的网友 于 2005-07-19 08:02 发表评论:
能不能在详细的介绍一下专业

ip地址为:[221.239.83.*] 的网友 于 2004-09-05 20:56 发表评论:
为什么没有公布项目管理专业课程呢?不知道现在的自考商店有书本吗?怎么去报名。能否公布点资料

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