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成都民警与治保执行任务时遭挟持 警方持枪搜山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19 17:31
 
 

 

  昨日下午,四川成都合江亭派出所民警和治保队员在东华电脑城围捕一个涉嫌盗窃电脑的犯罪团伙时,一名实习警察和一名治保队员被车内5名歹徒挟持上车,并撞开拦截警车逃逸。逃至凤凰山顶时,歹徒将两人杀伤并弃车逃亡。警方在凤凰山展开地毯式搜索,但一无所获。

  截至昨晚10时30分发稿时,5歹徒仍在逃,警方仍在全市范围内追捕嫌犯。受伤的实习警察和治保队员都已无大碍。

  事件中,合江亭派出所的治保队员、33岁的唐川头部有三处刀伤,大腿处有一处刀伤,缝了四针。合江亭派出所的实习民警、21岁的文旭受伤较轻,但头部还是有三处刀伤。

  据悉,当时警方掌握情况,有一伙非法交易电脑内存条的惯犯,在磨子桥一个电脑城交易,遂派员前往抓捕。当时警方确定这伙人的交易地点在一辆绿色爱迪尔昌河面包车上,穿便衣的唐川和文旭一起靠近。轰地一把拉开车门后,他们才发现里面居然坐了5个人。那伙人突然把刀摸出来。二人只来得及跟后面支援的两个战友打声招呼,就被一把提到车上。上车后,刀就架在二人身上,嫌犯把车门一关,就驾车冲出电脑城。

  车至凤凰山后,唐川伺机扑起身子去拔车钥匙。文旭也趁机挣脱,但嫌犯手中的刀还是砍到他们头上。打斗中,车门被打开,两人跳车,之后连走带爬的到一个小买部拨打110电话求救。

  据凤凰山的目击者介绍,大约12时许,通往凤凰山的各条乡间小路上突然出现大批警察。几辆警车鸣着警笛,载着满车警察分别从各乡间小路朝凤凰山顶疾驶而去。据村民估计,身着防弹背心,端着冲锋枪的防暴警察共有上百名,“他们在各个路口严密把守,仔细盘查过往车辆和行人;还有的警察则在杂草丛生的树林中搜索什么。”

  据了解,民警共分成5个搜索小组。1个多小时后,民警在山里找到了被挟持的两名男子,同时还发现了一辆停放在僻静小道上的轿车,轿车里有一条游泳裤,但未见到歹徒的踪迹。警犬追过园艺场时,一位农家妇女说,中午1时许,她看到两个神色慌张的男子经过此地,一人穿白色衬衣,另一人着灰色衬衣,体型都很瘦,其中一人边跑边打手机。

  警犬一路追击到东风渠,在这里失去了嗅源。民警称,歹徒可能在此乘坐车辆逃跑了。

  搜寻一直持续到下午4时过,警方仍无任何收获,在确定5名犯罪嫌疑人可能已经往天回镇方向逃跑后,搜索才停止。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吴极
四川阆中囚犯袭警越狱案追踪:4民警被提起公诉   04-07-23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