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党员干部群众收看收听“小平诞辰百年纪念会”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23 08:26
 

 

  北方网消息:昨天上午,天津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了“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转播。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缅怀邓小平同志光辉的一生,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勇敢地肩负起历史使命,把深切缅怀转化成不竭动力,为祖国富强和人民幸福、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而不懈努力。

  工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邓小平留给我们的最宝贵精神财富———邓小平理论,是指导工业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武器。无论是回头看八年嫁改调的成功实践,还是向前看新一轮嫁改调的谋划与推进,工业系统在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深刻理解;坚持高人一筹、领先一步推进工业结构调整,推进对外开放,用先进水平的组合构成工业经济总量,使工业经济成为全市经济增长的主要拉动力量。

  有农业区县的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及基层干部群众在认真收听收看了实况转播后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按照市委制定的“三步走”战略,努力开创天津更美好未来。北辰区双街村党支部书记刘春海感慨地说:双街村近年来群众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印证了小平同志作出的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给广大农民带来的实惠。翻身不忘毛泽东,致富不忘邓小平!这是我们农民发自肺腑的心声。今后,我们将继续沿着小平同志开辟的道路前进,早日将双街村建成现代化小城镇。

  规划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三步走”发展战略,努力实现“三步走”发展战略的第二步目标,为天津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金融(综合经济)工委、市发改委两委领导班子和部分机关干部表示,一定要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执政能力建设;科学做好全市的“十一五规划”,为市委确定的“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的顺利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商务委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要保持天津经济的快速发展,必须坚持改革开放方针,以开放促改革、促调整、促发展,扩大出口,吸引投资,提升产业水平,拉动内需,满足消费,提高百姓生活质量,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

  交通邮电系统干部职工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天津交通邮电系统发生的巨变。天津港和天津铁路分局连日来举行了系列纪念活动,尤其是天津港,在邓小平视察天津港18周年之际,不忘伟人教诲,坚持改革之路,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大港。

  开发区保税区广大干部职工动情地说,1986年,邓小平同志亲临天津视察工作,在天津开发区题写了“开发区大有希望”,十八年来,指导和推动了全国开发区改革建设各项事业的深入发展,极大地鼓舞了开发区人。回顾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走过的奋斗历程,从“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的全面实现和“三步走”第一步战略任务的全面完成,到开发区、保税区以至滨海新区的建设和发展,无一不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结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始终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灵魂,按照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追求高水平,实现新跨越,为全市实现“三步走”战略,开创天津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和驻津部队官兵收听收看了纪念大会。官兵们表示,驻津各部队要在党中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自觉服从经济建设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天津作为第二故乡,关心天津、热爱天津、建设天津,为天津实现“三步走”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市公安局组织部分领导干部、公安民警统一收看了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同时,放假休息的公安民警也都按照市公安局的要求在家中自行收听收看了此次大会。全市公安民警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大练兵活动和爱岗尽责教育,立足本职,扎实苦干,为加快实现本市“三步走”发展战略,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而更加努力工作。

  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师范大学、医科大学、科技大学、工业大学、财经大学、理工大学等高校师生纷纷组织起来,集体收看了实况转播。在南开大学组织的收看点现场,学生们将亲手制作的“小平,您好!”和“南开大学团员青年隆重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的红色横幅挂起,表达了对总设计师的深切缅怀。南开大学副校长、“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青年数学家陈永川说:“我们这一代科学家,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我们亲眼目睹祖国科技实力的提高和综合国力的强大,切实感受到邓小平同志的伟大之处。今后,推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是我们对小平同志的最好纪念。”天津市大学生邓小平理论学习研究会会长、天津大学硕士研究生张巍在收看纪念大会实况后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缅怀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刻苦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建设祖国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才智、奉献青春。”

  和平区、河西区、南开区、红桥区、河北区、河东区等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纪念大会,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平区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切实贯彻。年逾古稀的小白楼街道党员江慧英说,回顾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走过的历程,无一不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结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社区党员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追求高水平,实现新跨越,为天津与和平区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邓小平同志曾视察过的古文化街所在的鼓楼街党工委表示,学习邓小平同志的光辉思想,缅怀他的丰功伟绩,最好的行动就是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按照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追求高水平,实现新跨越。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常悦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