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天津各区县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02 08:38
 

 

胡锦涛在邓小平诞辰百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树立正确政绩观 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北方网消息:连日来,天津各区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在市委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张立昌同志在学习班上提出的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的自觉性,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要学习邓小平同志的崇高风范,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和平区、河西区、南开区、红桥区、河东区、河北区等区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各区县组织的学习辅导班等形式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张立昌同志在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使讲话精神进入思想、进入工作、进入决策,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观察、分析、认识问题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转化为指导开展工作的根本依据、具体思路和有效措施,转化为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的强大工作动力。

  河西区及时向全区转发了市委下发的学习通知,并要求领导干部率先带头学习,同时抓好基层各单位和干部群众的学习。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认真学习,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深切缅怀了邓小平同志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全面总结了邓小平同志的崇高风范和丰功伟绩,着重强调了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指引我们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不断把党的建设推向前进的伟大旗帜。大家一致表示,这些年来,河西区心系群众,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全市率先基本完成成片危陋平房改造,配合市有关部门治理改造四条污染严重的河流,在全市率先对旧楼区进行综合改造整修等,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使全区广大群众受益。

  今后,一定要按照张立昌同志在市委学习班上的讲话要求,加大改革发展力度,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的关系,以提升载体功能和环境水平为重点,实现城区面貌新改观,开创全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河东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学习了讲话精神后,结合河东区发展的实际和张立昌同志在市委学习班上强调的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主动适应新形势,推动天津更快更好发展的讲话精神,按照“整体推进,协调发展,追求高水平,实现新跨越”的总体要求,制定了下半年加快全区发展的奋斗目标。下半年,河东区GDP按照22%的增长幅度组织落实,确保全年实现48.39亿元;区级财政收入按照增长18%组织落实,确保全年完成5.17亿元,力争完成得更好。千方百计扩大招商引资,大力发展个体私营经济。城市重点工程建设、环境综合治理、旧楼区改造、改善困难群众生活、精神文明建设及教育、卫生、文化等事业都将再创佳绩。

  汉沽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张立昌同志的讲话精神后,决心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奋力拼搏,尽快将汉沽建设成为现代化滨海新城。在学习和座谈中,大家紧密联系汉沽区的实际,深切感受到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指引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旗帜。近年来,汉沽区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天津开发区化学工业区在汉沽的盐碱荒滩上拔地而起;天津国际游乐港落户汉沽八卦滩;新建居民住房面积达70万平方米,相当于汉沽区前17年建房面积总和;实施特色农业发展战略,汉沽茶淀葡萄在全国评比中屡获殊荣。汉沽区取得的这些成绩,归根结底是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引的结果,没有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做指导,汉沽区就不会有今天的大好局面。通过学习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为市委确定的“三步走”战略的顺利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红桥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张立昌同志在市委学习班上的讲话非常及时,对于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开创本市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红桥区在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和各项事业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红桥区要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坚持发展是执政兴区的第一要务,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深化实施“城建带动,兴三优二”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精心规划建设“一三二一”区域经济发展布局。要精心规划建设海河开发改造第一节点———三岔河口地区项目,建成具有文化博览、旅游休闲、商贸商务、金融证券、星级酒店和高档公寓等功能完善的国内一流的经济文化商贸区,成为展示天津这一现代化国际港口大都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成为带动该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强力引擎。

  开发区保税区在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张立昌同志在市委学习班上的讲话后,纷纷表示,市委学习班的举办为开发区保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学习贯彻工作做出了示范和表率,是非常及时的理论辅导和学习号召。大家一定要把学习传达贯彻胡锦涛重要讲话当作一项重要工作认真抓好落实。要结合两区发展建设的实际,结合完成艰巨的指标任务,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开创改革开放大业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工委学习中心组还将于9月3日赴京参观《世纪伟人邓小平》大型展览。在开发区保税区工委系统学习重要讲话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干部表示,从“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的全面实现和“三步走”第一步战略任务的全面完成,到开发区、保税区的建设和发展,都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的结果。大家一定要以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为指导,按照市委的整体要求,为全市实现“三步走”战略,开创天津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郑津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