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恶少女用啤酒瓶残害女同学 受害女处女膜破裂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02 21:10
 
 

 

  仅仅是因为一只玩具海洋球引起的争执,即将升入初三的鞍山女孩小于(文中人物都为化名)付出了太大的代价。同年级的三名女生,不仅光天化日之下在校园内对小于进行殴打,更把她拉到附近居民楼的楼顶,把她的衣服扒光进行虐待。之后,“余怒未消”的两个女混混,竟用一只啤酒瓶残忍地将小于残害长达20分钟之久。

  一只海洋球惹来祸端

  事情的起因,仅仅是因为一只海洋球。小于在假期游泳时,与同年级的女生郭利相遇。两人为了争一只塑料海洋球,发生了口角。忿忿不平的郭利,警告小于说:“你等着,你一定会遭到报应。”

  8月30日上午10点,同学来到学校,参加为即将开始的运动会进行的训练。这时,郭利找来两名已经辍学的女生,在学校的走廊内,把小于一顿暴打。当时,走廊里虽然有许多学生看到了这一场面,但没有人过来帮助小于。

  狠心女孩竟施残害

  她们打完小于以后,觉得还不过瘾,就由郭利开道,把小于强行带出学校,拉到距离学校500米处的一座居民楼8楼的楼顶。她们先是抢走了小于身上仅有的9块钱,又逼小于跪到地上,每人将其当马骑了12米长左右的一圈。之后,三个人就边喝带上来的3瓶啤酒边继续殴打小于。

  欺负人习惯了的她们,可能觉得这样不过瘾,就扒光了小于身上的衣服,一边打骂小于,一边把啤酒随口吐到小于身上。之后,郭利下楼离开了案发地,另两个她找来的女生,竟然用剩下的啤酒瓶,对小于残害长达20分钟之久。

  无知女孩不懂报案

  对小于施暴后,两名女生扬长而去,临走前还警告小于不许报案,否则会有她好瞧的。下午的时候,小于自己走下楼回到家中。她没有把自己受到的伤害告诉任何人。

  小于的妈妈晚上发现了女儿的异常,方才报案。据介绍,小于刚满16岁,三个女生中可能有一人还不满16岁。

  鞍山两家权威医院对小于做的检查结果为,处女膜破裂,阴道壁挫伤,阴道壁6处活性出血,腹痛原因待查。

  由于涉及个人隐私,警方不愿透露过多,但已经证实接到了此类报案,并立案调查。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时代商报 编辑:吴极
ip地址为:[219.159.87.*] 的网友 于 2005-09-06 22:47 发表评论:
抢毙

ip地址为:[218.84.32.*] 的网友 于 2004-09-05 16:48 发表评论:
令人发指,如此没人性的恶少女是社会的祸害,宜早除掉.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