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八级大风昨突袭京城 疑似球形闪电击死一妇女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07 09:02
 

 

  8级大风刮京城

  昨天傍晚,京城遭8级大风袭击,今天,大风过后将给北京市带来一个大晴天。据气象专家介绍,京城城区虽是下午才刮起大风,但自上午开始,京城北部的密云等地区就已经开始下起了雨,其中密云还达到了大雨级别,但市区的东部为小雨。气象部门的监测显示,昨天京城大部分地区的短时间最大风力都达到了8级,而平谷和顺义交界的地区还下了冰雹。今天京城将会是一个大晴天。

箭头所指方向为骑车人出事地点,白圈标识的是树遭受雷击后崩裂的痕迹

  球形闪电袭击公路一妇女身亡

  昨天上午9点多,一道球形闪电突然坠落在平谷区东高村镇政府南面500米处的平三公路旁,将正在路上骑三轮车的一名妇女击倒致死。

  据住在附近的一位村民告诉记者,昨日上午9点多钟,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并下了暴雨。突然,一个大火球似的闪电突然降在平三公路上,一时间雷声震耳欲聋。当这位村民好奇地到外面观看时,发现平三公路上一位骑三轮的妇女,趴在三轮车上一动不动。当他走近观看时,发现这位妇女似乎已经死亡,于是赶紧打电话给当地派出所。

  当平谷公安分局、交通队和东高村镇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死者面部漆黑,额头有一处裂伤,口鼻出血,身体其他部位也有烟熏的痕迹,经初步确认为雷电击伤所致。此外,记者发现离现场约10米处,一棵约30米高、直径70厘米的杨树,在距离地面1米的地方,有多处雷击崩裂的痕迹,崩掉的树皮也散落了一地。

  据死者家属告诉民警,这名不幸的妇女姓程,38岁,是外地来京人员。

  平谷果农遭雹灾

  昨天上午8时左右,平谷区峪口、刘家店和王辛庄三个乡镇突遭两次冰雹袭击,给这些地区的果菜和粮食造成很大损失。第一次持续时间大约2分钟,第二次持续时间6至7分钟,冰雹最大直径达4厘米左右,落在地上就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雪片。灾情最重的峪口果园通讯因雹灾而中断。记者了解到,灾情发生后,平谷区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领导火速赶往受灾现场,详细了解灾情并指导果农进行灾后生产自救。据了解,平谷区此次遭受雹灾以果品损失最为严重,受灾面积21300亩,主要是苹果、晚熟桃、柿子等未成熟或未采摘的果品。(记者于姗姗通讯员刘志远李永明)

  雷雨导致40多个航班延误

  昨天下午的一阵雷雨,导致首都机场起降航班延误40多个,不过到18时20分,已经逐渐恢复正常。

  昨天16时起,首都机场出港航班的航路上就出现雷雨,出港航班因此无法正常起飞。从16时54分开始,雷雨区扩大,进出港航班全部受到影响,无法正常起降。十几个进港航班备降天津等其他机场,40多个航班延误。

稿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