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天津万名退休职工免费体检启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08 08:41
 

 

  人走茶热让退休职工享受发展成果 管理健康帮老年人树立新健康理念

  天津市总工会市退管会津报集团九月九康保中心联手举办 报名电话:89836668、89836669

  北方网消息:以关爱生命、管理健康为主题,免费为万名退休职工健康体检的大型公益活动,昨天在天津日报大厦启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退管会主任散襄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这一活动是由市总工会、市退管会、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天津市九月九康保中心、天津日报天天健康工作室承办的。在老年节前举办这一为退休职工办实事活动,旨在传播健康管理这一维护健康的最新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免费为万名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并实行健康管理服务,提高本市退休职工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健康管理是正在我国悄然兴起的一种合理规避健康风险、有效运用健康投资的新方式。它通过健康体检后对个人健康状况作出健康评价,并据此开出一张张个性化的“健康处方”,让人们有目标地采取行动,预防并减少疾病的发生,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为这次活动出资100万元的天津市九月九康保中心,是本市首家从事专业健康管理服务的单位,此次他们将为参加免费健康体检的每位退休职工作出健康评价、建立健康档案并开出健康处方。活动开展过程中,天津日报《天天健康》版将以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为着力点,开辟专门栏目,输出健康管理最新理念,传播老年人养生保健知识,邀请知名专家教授剖析健康误区,与读者共同关注健康生活的点点滴滴。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代表主办单位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说,这次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为退休职工们服务,作为主办单位非常荣幸,祝愿全市的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散襄军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市退管会向全市广大退休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支持这次活动的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市九月九康保中心、市第三中心医院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必将在社会上产生良好的反响。广大退休职工为我市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我市“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的全面实现,“三步走”战略第一步任务的圆满完成,都凝聚着他们的智慧和力量,包含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关心和爱护退休职工是涉及国计民生的大事,市委、市政府历来十分关心广大退休职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提出了对待离退休人员“要人走茶热,不要人走茶凉”的指示要求,充分体现了“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广大退休职工的关怀。今后,各级工会、退管组织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带来的新变化,由单位单一服务向社会多方面服务转变,由单纯提供物质帮扶向精神慰藉和健康服务转变,由静态管理服务向动态管理服务转变,使广大退休职工真正成为社会改革和发展成果的享有者。

  启动仪式上,退休职工代表何忠阳在发言时说,市总工会、市退管会、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这次活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退休职工的殷切关怀,是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是一项深入民心的活动。读者代表徐若雯在发言时说,这次活动是为我们这些老年人办的一件大好事、大实事。我是《天津日报》的老读者了,从《天天健康》版上我获得了许多健康保健知识,接触到了最新的健康理念,受益匪浅。这次又能参加这一活动,激动之情难以言表。读者代表还向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赠送了亲手编织的有“天津日报”字样的火红的中国结,表达了对党报的真挚感情。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领导还向退休职工代表赠送了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出版的报纸及健康体检卡和健康产品。

  启动仪式前,散襄军及张子鹏、张淑华等市总工会、市退管会领导和退休职工代表、读者代表一起,参观了津报集团每日新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激光照排中心、《假日100天》编辑部。

  活动报名工作从今天开始,采取电话报名方式,报名电话:89836668、89836669。凡本市退休职工均可报名参加,也可由单位组织集体报名,额满为止。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梁宏峰
退休职工真是好福气   04-01-10
张立昌讲话 让退休职工心里热乎   04-01-04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