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拉美地区登革热持续蔓延 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
· 务工者从“马路边”走到“市场中”,零工市场“从零到灵”
· 【图解】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数据
· 新闻发布厅:推动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出租车司机猝死五金城 可能突发心脑血管疾病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09 11:14
 

 

  北方网消息:昨日下午3时许,天津市南开区南马路五金城内,一名专门在五金城负责运货的40岁左右的大发车司机突然倒地不省人事。警方和医生赶到时,该男子心电图、脉搏均呈直线。经初步判断,男子可能死于突发的心脑血管疾病。

  
死者家属赶到医院探望

  据目击者讲,起初该男子站在自己的车前,后来就坐在了路边的板凳上,没多久就歪倒在地,紧闭双眼。急救医生赶到时,该男子面色发青,心电图、脉搏均呈直线。按照其家属的要求,医生将男子送往南开医院。经抢救无效后,医生宣布男子死亡。

  记者赶到南开医院急诊大厅时,男子的家属已经赶到,从他们口中得知,该男子一直以来都在五金城内拉活,以前没有过心脑血管疾病。早上离家时也没发现其有不舒服的症状。

  猝死事件为何频发?

  记者从市急救中心获悉,从今年年初至今,本市已经出现过5例出租车司机在工作途中猝死的事件。发生猝死的出租车司机年龄从30岁至50岁不等,全部为男性。猝死者在事发前没有明显征兆,其中多数人是因为过度劳累导致的猝死。

  记者调查发现,由于出租车司机的工作较为繁忙,出租车公司一般都不会安排司机进行定期体检。大多数出租车司机考虑到经济、时间等原因,在身体出现不适时也多采取强忍的态度。

  专家建议

  出租车司机每年应进行一次正规体检,以便尽早发现身体中潜伏的疾病,千万不要有怕体检或侥幸的想法。如果发现不疑开车的病症,如明显的听觉器官、心血管、神经系统器质性疾患和色盲等疾病,应该立刻停止开车,到医院进行治疗。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杨会林
ip地址为:[221.197.105.*] 的网友 于 2004-09-09 23:56 发表评论:
如果能把税收和各项收费减免一些,老百姓也许能有个喘气的机会。可是现在的社会,医疗、教育收费疯涨,老百姓的收入水平却基本不动。怎么能让人民不玩命呢?不是累死,就是饿死!这就是中国现状!而国家只是拿人民当赚外汇的机器。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