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牙签酷刑”强迫儿童偷盗养活自己(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09 15:29
 

 

  3名歹徒拐骗绑架儿童入津 刑警星夜出击救出3名幼童

  北方网消息:3名新疆籍犯罪嫌疑人从原籍拐骗、绑架幼童入津,并利用恐吓、伤害等暴力手段迫使孩子上街偷窃养活自己,手段残忍。市刑侦局接新疆警方协查通报后,会同南开等地刑警星夜出击,连破两起重案,截至昨日,3名被拐骗、绑架幼童和一名中年妇女被成功解救。

  
儿童被牙签划伤

  莽汉一人绑了仨

  8月18日深夜23时40分,市刑侦局指挥室接新疆莎车县公安局刑警队紧急协查通报,当地嫌疑人老乌(化名)绑架两名儿童及一名妇女,现可能藏匿在天津。嫌疑人给儿童家里打电话威胁称,他准备让两个孩子在天津扒窃,每天不交足100元就挨打。要求每家汇3000元钱给他,否则将他们卖掉。同时,新疆警方提供了嫌疑人在津使用过的一固定电话,位于河东区。

  案情重大。刑侦局负责人赵军及尤文彬副局长等立即调集负责全市打拐的刑侦局五支队干警连夜工作。河东分局刑警迅速加入抓捕解救行动。经艰苦工作,终于在19日清晨6时确定该电话位于运输学校附近某招待所,但刑警赶到时却发现嫌疑人已于18日晚退房离开。据服务员介绍,该房间确实住着两名男童和一男一女,男子十分壮实,似乎控制着另3人。再查登记,该男子即是嫌疑人老乌。刑警随即展开全市搜捕行动。

  20日中午12时30分,新疆方面又传来消息。嫌疑人再次电话威胁儿童家人,来电显示该电话位于南开区王顶堤某招待所旁。五支队民警即会同南开刑侦八队干警,直扑该招待所,但查无此人。经分析,嫌疑人可能是路过此处拨打的公用电话,其住处很可能还是在王顶堤附近。10余名刑警兵分4路开始清查,终于当晚9时许在一偏僻的小招待所内将嫌疑人老乌抓获,年仅8岁的艾力(化名)和12岁的伊尔(化名)及被拐骗的一中年妇女被成功解救。现老乌已被刑拘并移送新疆警方,被拐卖的儿童、妇女已安全返家。

  拒绝偷盗遭“牙签酷刑”

  前天中午12时许,市公安刑侦局值班室电话再度响起———新疆阿图什市警方请求紧急协查,一年仅11岁的幼童阿木(化名)8月中旬被拐走后下落不明,但1小时前刚从天津给家里打电话称,自己被控制在一对“恶魔”手中,每天要外出偷钱包,不然就遭残酷折磨,现居住在一家洗脚房里,生不如死。

  根据对方提供的电话号码查询是红旗南路某公用电话。刑侦局五支队打拐民警再度与南开刑侦八大队一起展开联合行动,重点搜索该公用电话周围的“足疗、足浴”。晚7时许,终在王顶堤立交桥附近某“足馆”觅得线索。据反映,一男一女两新疆籍嫌疑人应属姘靠关系,一般晚9时回该“足馆”住宿。“孩子应该回来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没到……”

  刑警们意识到可能出了问题,四处联系,终于获悉,阿木7日下午4时在红桥区小西关附近扒窃时被当地民警抓获。刑警随即赶到接回了阿木。深夜11时许,嫌疑人买买提(男,22岁)、艾海提(女,20岁)返回住处,被守候已久的刑警抓获。躺在刑侦局值班室的床上,阿木痛哭流涕,原来,两嫌疑人为逼迫他盗窃,每天都用牙签狠扎他的下体、后背,至今背部还留有道道血痕。

  
图为犯罪嫌疑人

  昨日,两嫌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新疆警方将派专人前来接回小阿木。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杨会林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