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2024年发行1万亿元超长期特别国债支持重点领域发展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事关公交!天津拟出台22条举措 涉及补贴、票价
· 今年天津高考时间公布 继续实施自主命题
· 书香润津城|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4月18日启动
·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一季度天津市经济实现“开门红” 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5.3%
· 2024天津春季房交会4月18日启幕 4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集中亮相
· 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主题活动暨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 请注意!津城天气起伏多变 周五最高气温仅19℃
 

第十五届全国书市向社会有奖征集会徽和吉祥物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0 11:29
 

 

  北方网消息: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第十五届全国书市将于20O5年5月在天津市举办。为把本届书市办成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文化盛会,第十五届全国书市组委会现向社会征集第十五届全国书市会徽和吉祥物。

  一、会徽设计要求

  1、会徽图案要简洁大方,含义明确,创意新颖独特,自然醒目,色彩明快,并适合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

  2、会徽要紧紧围绕图书出版的特点,突出表现“书”字和“十五”的寓意,并富有天津特色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要有“第十五届全国书市”和中国·天津2005.5.18-5.28的文字名称。

  3、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未曾发表或使用,并且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

  二、吉祥物设计要求

  1、要突出天津的地方特色,构思新颖、巧妙,寓意深远,视觉冲击力强,表现形态夸张并富有情趣,色彩明快,并利于各种材质的工艺制作。

  2、要反映天津人民热情、质朴、好客、勤奋的精神风貌。

  3、吉祥物选材不限,既可以动物、花卉、高科技多种元素为创作素材,也可是活泼可爱、灵性十足的卡通形象。

  三、投稿办法和要求

  1、以个人名义或单位名义提交作品均可。

  2、投稿者需提交A4尺寸的彩色设计稿件和可在电脑上阅读的电子文件(软盘或光盘),要有作品的创作理念和含义的简要描述。另附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电话号码等)。

  3、征集截止时间为2004年10月20日之前送达,邮寄以邮戳为准。

  4、应征作品请自留底稿,稿件恕不退还。

  四、评选和奖励

  天津市第十五届全国书市组委会将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评选;最终结果将在“北方网”(www.enorth.com.cn)、中国新闻出版报、天津日报、今晚报上发布。

  本次活动会徽和吉祥物为独立征集作品,分别设奖,各设入围奖5名,各发奖金1000元,并发证书;入选奖各1名,奖金10000元,并发证书。所有中奖者税金自理。

  五、应征作品的权利归属

  除署名权由作者保留外,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及其他权利均归天津市第十五届全国书市组委会所有,组委会有对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第十五届全国书市组委会。

  六、应征作品的评选

  评选委员会由部分全国知名设计专家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经过初选和复选最后确定入围、入选作品。

  来稿请寄组委会新闻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尖山路82号 天津市新闻出版局506室

  邮编:300211

  电话(传真):(022)28306497

  联系人:彭海燕

  天津市第十五届全国书市组委会

  2004年9月7日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梁宏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