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假日100天》三周年大型主题活动昨举行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3 08:58
 

 

北方网直播:"假日100天"赢家派对暨2004年度赢家人物评选  

  北方网消息:昨晚,作为《假日100天》创刊三周年活动重头戏的赢家派对在天津迎宾馆隆重举行,来自体育界、文艺界、传媒界和企业界的众多精英共聚津门,上演了一场以“赢”为主题的大型主题派对。

  市委副书记刘胜玉为《假日100天》创刊三周年发来贺信。贺信中说,昨天读了《假日100天》创刊三周年纪念特刊,非常高兴。首先我代表市委对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出版的《假日100天》的成功发展表示衷心的祝贺。刘胜玉在信中说,最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多次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高水平是财富、低水平是包袱”的观念,紧紧依靠科技进步,坚持不懈地进行结构调整,提高经济整体素质,加快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确保国内先进,世界一流。张立昌同志的这些话,不仅对我市的发展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对我市媒体如何创造性地做好宣传工作也同样有着很现实的指导意义。

  刘胜玉在信中还说,《假日100天》是一张有特色的报纸,也应该是一张讲政治的报纸。你们一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健康向上的宣传格调,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的原则,努力提高文化品位,力争办出更高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龙出席了昨晚《假日100天》三周年庆典。

  昨晚《假日100天》三周年庆典还有来自本市各区县、公安、银监、宣传、商业等部门的领导与会祝贺。昨晚举办的赢家派对是《假日100天》创刊三周年系列庆典活动的高潮之作。这份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天津唯一的时尚周报在创刊3年来,迅速抢占了天津的周报市场,成为时尚人士争相阅读的潮流指南,并成功在北京发行,影响力辐射华北,创造了橙色奇迹。《假日100天》这份赢得读者、赢得市场的时尚周报成为这场赢家派对绝对的主角。

  在庆祝《假日100天》创刊三周年的派对上,最引人注目的赢家莫过于三位刚刚在雅典拿到金牌的冠军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社长、总编辑张建星在致辞中说,奥运金牌选手的精神是一种赢的力量,这种赢的力量正是各行各业的赢家所共通的特质。这些在各自领域内书写着赢的传奇的嘉宾们,在《假日100天》赢家派对中聚首,不仅各自挥洒着赢的风采,而且共同见证了《假日100天》创刊三年赢得市场赢得读者的辉煌时刻。

  奥运冠军张宁、张国政、石智勇,“情歌王子”姜育恒、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战地记者闾丘露薇,中国印设计者郭春宁、“小帅虎”陈志朋、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湘,导演尤小刚、演员马景涛、何美钿,著名作家李敖的女儿李文,名模谢东娜、第15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总冠军阎巍和希望工程的“大眼睛女孩”苏明娟等来自体育、娱乐、传媒、企业等各界精英欢聚一堂,上演了一场以“赢”为主题的大型主题派对。

  刚刚获得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的张宁、男子举重冠军石智勇和张国政还未上台便遭遇了众多FANS的围攻,连知名企业家和娱乐圈的知名人士也纷纷上前索要签名。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在领奖时兴奋地说:“奥运冠军的到来对我来说是一种极大的吸引力。冠军们得金牌的时候,我和他们一起流了那么多天激动的眼泪!”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还在赢家派对上正式公布了自己的婚期。“我们将在10月9日举行我们的婚礼。”石智勇更是对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和《假日100天》献上了美好的祝福:“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不仅步步为赢,还会步步高升!”姜育恒的一首《再回首》让全场沸腾了起来,所有的赢家人物都被这首歌深深地打动了。

  此前,作为《假日100天》创刊三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之一的十城市周报峰会在利顺德大饭店举行,会上,十家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周报总编辑达成了一项由《假日100天》提议的中国十城市周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协议,共同发展,做大做强。据悉,《假日100天》还将从今天开始,正式启动2004年度赢家人物评选活动。这次活动将以寻找2004年赢家人物为主题,以独特的视角展示我们这个时代最精彩的人物,我们这个时代最振奋的精神,我们这个时代最感动的细节。为2008年北京奥运设计“中国印”的郭春宁还表示将特地为《假日100天》这个活动设计一枚“中国赢”标志。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常悦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