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美国媒体披露夫妻恶吵导致克林顿突发心脏病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4 08:26
 

 

  据内幕人士披露,目前克林顿正在进行“鸡尾酒疗法”,每天必须按时坚持服用一种由多种心脏病药物搭配而成的“特效药”,以使其动脉血管保持畅通。而且,克林顿身边还时刻有多名心脏病专家24小时对他进行监护。

  一名熟悉克林顿的内幕人士称,克林顿术后的“强健”程度超乎人们的想像。据披露,12日中午,正当克林顿在家中静心养病时,突然屋子外边传来一阵雷鸣般的巨响。据称,当时负责照看克林顿的心脏病专家吓坏了,生怕他受到刺激后“心病”复发。

  可是没想到,克林顿听到动静之后竟显得若无其事,不慌不忙地走到前院察看是怎么一回事。原来,是3个骑着大马力哈雷摩托的小伙子出于好奇,在克林顿的别墅前停下来想一睹这位前总统的风采。

  虽说生活受到如此多的限制,但克林顿却“心满意足”。一名12日前往克林顿家中探视他的内幕人士回忆说:“他看上去精神状态很好,而且整个人都很放松,悠闲地坐在院子草坪上看那本惊险小说《别无选择》。有一刻,希拉里走到丈夫身边,似乎想陪他一会。但克林顿仿佛已经完全被书迷住了,完全没注意到老婆的存在———希拉里最后只好讪讪地走开了。”

  美国媒体披露秘闻:夫妻恶吵导致克林顿突发心脏病老克手术前流泪忏悔

  距58岁的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9月6日进行心脏搭桥手术已经过去了一周,然而关于他这次突发心脏病的真实原因及内幕却一直无人知晓。9月13日的美国媒体披露大量秘闻———就在克林顿犯病前一天,他曾与夫人希拉里爆发一次大规模恶吵;在上手术台前,担心自己老命不保的克林顿含泪向希拉里忏悔,令后者泪洒当场;手术成功之后,克林顿却立刻将生命安危抛诸脑后,狂读惊险小说“测试心脏”。

  手术前 夫妻双双“泪洒当场”

  据最新一期《国民问讯报》披露,尽管克林顿于9月6日所进行的心脏搭桥手术只是一例常规心脏病手术,其风险并不高,但是术前当克林顿得知在手术过程中他的“心脏将停止跳动长达3小时”(实际手术时只停跳了73分钟)、又惊闻为他动刀的哥伦比亚医院死亡率为纽约州最高之后,他开始担心手术失败、性命不保。

  于是,在手术前的那一刻,惯常以乐观开朗形象示人的老克,竟一度热泪盈眶,向相濡以沫多年的妻子希拉里做起了“终极忏悔”。据一名内幕人士披露,当时克林顿哽咽地对希拉里说道:“亲爱的,我曾经犯下过可怕的错误,做出一些对你不忠实的行为……但是,我想要你知道,在内心深处我一直都爱的是你……我向你保证,手术之后,你将看到一个全新的比尔……”据称,希拉里听了这番话之后,也立刻泪洒当场,之后沉默良久。

  《国民问讯报》指出,希拉里之所以如此感动,是因为此番克林顿突发心脏病,她难辞其咎。一名内幕人士披露,就在3日上午克林顿因胸部疼痛住进医院前一天晚上,克林顿和希拉里曾恶吵一架。据称,当时场面极为骇人,两人都犹如火山爆发一般,互相怒斥对骂。而脾气一向不好的希拉里更是差点对老公拳脚相加。据称,夫妇俩这次吵架“原因不明”,但之后克林顿就犯了病,显然两者之间有很大的“因果关系”。

  手术后 惊险小说“测试心脏”

  据内幕人士披露,7日心脏搭桥手术成功完成之后,克林顿只在医院内住了3天,就在10日悄悄出院回到位于温彻斯特富人区的豪宅家中居住。连日来,民主党内许多人都很担心克林顿的心脏是否能尽快康复,以便为克里竞选总统助阵。但种种迹象表明,克林顿的康复速度之快“令人匝舌”———他甚至不顾医生禁令,冒着血管爆裂的危险,津津有味地读起了惊险小说。

  据披露,克林顿看的这本小说名为《别无选择》,由美国颇受争议的《纽约时报》热销小说家哈兰·卡本所著。小说讲述了一桩惊心动魄的绑架杀人案,其情节集凶杀、勒索、爱情等悬念小说的元素于一身,就算是心脏正常的人阅读也会吓得心动过速,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没几天的克林顿是否能承受得住实在让人捏一把汗。

  据披露,在手术后负责为克林顿治疗的医生曾下令严禁他受到任何刺激,此类惊险小说当然也在被禁之列,克林顿是如何搞到该小说的目前尚不得而知。12日,当《别无选择》的作者卡本得知他的小说如此受克林顿青睐后甚为得意,他开玩笑说:“嗯,对克林顿那颗新的心脏来说,阅读这本小说将是一次极好的测试。”

稿源 新闻晨报 编辑 梁宏峰
克林顿心脏搭桥手术成功 为克里竞选出谋划策   04-09-07
克林顿开始接受心脏搭桥 手术将进行5个小时   04-09-06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预计将在本周一进行心脏手术   04-09-06
克林顿抱病为克里支招:抛开越战强调就业医疗   04-09-06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