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男子“一怒为红颜” 十多人酒吧血拼二死六伤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6 09:44
 
 

 

  ●昨天凌晨事发芳村陆居路●二死六重伤,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凌晨1时左右,芳村区陆居路芳村文化宫大院内的某酒吧发生一场血腥打斗:青年男子冯某在K房给一女子过生日,因怀疑酒吧保安骚扰该女子引发冲突,冯某叫来八九个人与七八个保安械斗,冯某身中多刀当场死亡,一人经抢救无效身亡,另有六人受重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场弥漫着血腥味

  记者于昨天凌晨2时50分赶到陆居路,当行至距离事发现场尚有四五十米远时,记者就闻到浓重的血腥味,道路两边围满了大量围观的群众。据了解死者尸体已经被殡葬车运走,伤者也被送往附近几家医院。记者看到,位于芳村文化宫大院内的该酒吧大门已经上锁,血迹从酒吧门口开始一直延伸到新数码通讯店的门口。据附近居民介绍,平时该酒吧的生意很好,从来未在此时段关过门。

  目击者:七八人躺在血泊中

  附近住户林先生告诉记者,凌晨1时20分左右,他听到街上有打闹声,一会儿后就停了下来,但是,“过了不到5分钟,听到一个女人在拼命喊叫,我跑出去一看,七八个人已经躺在血泊中了”。当时现场有几百人围观,林先生赶紧拨打“120”,再拨“110”报警。“当时场面真的太吓人了,遍地都是沾满了鲜血的开山刀、军刀、铁棍等凶器,一个男的喉咙被割断后已经死了,另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子肚子被割破,其他人也都伤痕累累,有的腿被斩断,有的背部被砍伤。警察在现场带走的开山刀、西瓜刀就有5把之多。”林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知情者:打斗开始于“最后一吻”

  另一知情者向记者透露,当场死亡的男子姓冯,事发前正在该酒吧给一女子过生日,因怀疑酒吧保安对该女子有无礼举动,故与保安发生冲突,冯某于是打电话找人,几人赶过来时手里都拿着铁棍等物,酒吧保安见状立即脱下制服拿出刀等工具,两伙人于是开始对峙。

  知情者说:“还没正式打起来之前,那个女子吻了姓冯的男子一下,并对他说‘让我最后吻你一次吧’,她刚说完这句话,双方就动起了手。”在打斗中,该女子见冯某受伤后还想上前相救,但被人制止。

  伤者:还没有防备就被砍倒

  据伤者何某事后回忆,凌晨一时许,他们八九个人正在出事地点附近吃消夜,冯某忽然打来电话,称在陆居路一酒吧出了点事,要他们赶过去。“我们到现场时,他们已经打了起来,那些人看我们过来,就举刀向我们砍了过来,我们还没有防备,转瞬间几个人就被砍倒了”。据他介绍,砍他们的人有七八个,面孔陌生。

  据了解,七八个人在砍倒冯某等人后,立即搭乘几部出租车逃离现场。

  护士:一辆救护车不够用

  广州慈善医院一名护士告诉记者,凌晨2时左右她随医院派出的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救人,到现场后发现受伤的人很多,一辆救护车不够用,当把两名伤者送回医院后再次返回现场时,芳村人民医院以及中山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这才将伤者全部运走。“当时七八个人躺在马路上,他们身上与马路上都是血,我抬起一个伤者的腿时才发现,原来他的腿已经断了,我想,赶紧救人吧,要不就没救了。”

  六人重伤一人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打斗结束后有4名重伤者被送至广州慈善医院,两名重伤者被送至芳村人民医院、一名伤者自己前往广钢医院治疗。

  记者赶到广州市慈善医院看到,从急诊室的门口到抢救室内的地面上,还有伤者所躺的病床上都是鲜血。据该院陈医生介绍,4名伤者中一名郭姓男子伤势最严重,双腿被斩断,背部的伤口长三十多厘米,头部与胸口尚有多处伤口,心脏跳动极其微弱;其余3名伤者虽然伤势也不轻,但暂无生命危险。

  清晨5时30分左右,郭某因抢救无效死亡。一直守候在急救室外的郭某的父母妻子以及亲戚听此噩耗后立即痛哭起来。

  伤者家属:凶手疑为寻仇

  昨天上午7时许,记者赶到芳村区人民医院六楼住院部,刚做完手术的两名卢姓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对于当晚发生的事情,他们避口不谈。

  年纪稍大的伤者父亲卢先生告诉记者,受伤的人均为花地湾治安联防员,由于近期搞创卫工作,联防员也参与了对市场、食肆等的整顿,可能因此与人结怨遭报复。

  伤者:砍人的是看场的

  在广钢医院,医生透露,21岁的伤者李某背部有两处刀伤,一个长达15厘米,伤及肋骨。

  小李的妈妈告诉记者,小李自出事以来从头到尾只说了一句话:“砍人的是‘看场的’!”

  附近居民:死伤者皆为“花地仔”

  据附近居民反映,伤者和死者皆为附近的治安联防员,大多数居住在芳村花地湾招村,附近人称他们为“花地仔”。而据郭某的小姨子告诉记者,郭某在事发当天只是代人上班,而且他们所负责的治安地带并不包括陆居路一带。

  陆居路斗殴时有发生

  昨晚记者再次来到陆居路,除了事发酒吧停止营业外,其他酒吧仍然照常营业。据陆居路一带的居民和商铺老板反映,该地段治安状况很差,人流量大,外来人员也很多,抢劫、偷盗、打架事件时有发生。一保安透露,自去年取消夜市后,治安已经有所好转,但一到晚上10点治安员下班后,不法分子就开始“行动”。很多商铺的店员表示对附近治安感到“很恐慌”,也有附近居民透露,酒吧街时有斗殴事件,他们对自身安全深感忧虑。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新快报 编辑:吴极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