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港澳台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香港国际珠宝展保安升级 百名警员严防珠宝大盗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6 17:03
 

 

  全球瞩目的亚洲最大型国际珠宝展览会将于本周日在香港举行,势成国际珠宝大盗觊觎目标。全港警区近日已接获内部通令,留意一批已来港的南美大盗行踪。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情报显示,大盗们不只在展馆内行窃,还会乘珠宝商赶往会场途中下手,香港警方已特别提升保安级别,香港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O记)及港岛总区刑事部共百名干探屯驻展览场内外,与国际珠宝大盗斗智斗力。

  有逾一千八百个参展商参展的亚洲最大型国际珠宝展,预料可吸引逾三万三千多名业界到场参观选购。展览会将在本月十九日一连五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今年三月香港国际珠宝展,由香港警方港岛总区刑事部高级警司李均兴统筹展览保安工作后,珠宝失窃价值大幅下降至去年的十分之一,因警方场内人盯人战术奏效,南美珠宝大盗在场内大为收敛,反而活跃于展馆外,尤其看准珠宝商由酒店出发,乘的士或地铁到会展场馆途中下手,故此警方这次布防跨出会展场馆,伸延至各地铁站、珠宝商下榻的酒店,探员更乔装不同身份监视可疑人物。

  警方情报显示,南美珠宝大盗以四至六人为一党,专门看准展览会刚开幕,在主办商或参展商保安意识较薄弱时下手,分散展览会职员注意力,趁机浑水摸鱼,甚至进场后火速找出参展商存放名贵珠宝的保险箱位置,趁人多混乱时爆开保险箱。

  为了对付这些职业大盗,警方在场内做足保安措施,场外亦不敢怠慢,内部指引全港警员执行截停搜查工作时,要特别留意疑人身上对象,除了用于割破珠宝商皮箧的刀片外,牙膏、快餐店小包茄汁亦是大盗的“发财”工具,因这班国际级大盗专盯珠宝商于酒店的士站或地铁月台候车时,以唧牙膏、拨茄汁、跌钱甚至主动聊天的手法分散目标注意力,再由同党偷走珠宝。

稿源:中新网 编辑:梁宏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北方网19:35视频直播中超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主场战绿城泰达下必杀令 瓦伦西亚换造型找状态
赛前24小时还在开演唱会 泰达阵容伤水滴草坪伤
阿里汉沮丧叹足球不真实 解释为何利马打左后卫
中乙球队美女老总自曝靓照 尽显清新可人(组图)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砥砺前进!张荣华接任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职务
硬币收藏有六忌:新币不要直接用手摸
京津冀协同发展 民营经济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天量天价”现象再现 A股成交额创近四年新高
天津滨海新区银行启动小面额人民币服务示范点
盘点今年生子的娱乐圈女明星:女神谁都当妈了
葛优劝外甥要低调 姚笛澄清:只是吃饭 没开房
周星驰懒理遭炮轰 继续为新电影《美人鱼》选角
《没关系是爱情啊》将收官虐值爆表 结局引猜想
杜海涛“挑粪”引争议 徐乐发起裸泳挑战(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