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天津地铁建设如火如荼 城市更新开足马力:增强城市实力 创造品质生活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车臣女“人弹”靠行贿登机 34美元换机票改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7 09:16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5日援引俄总检察长弗拉基米尔·乌斯季诺夫的话说,制造上月民航客机空难事件的车臣妇女萨齐塔·杰比尔汉诺娃和阿玛纳特·纳加耶娃登机前曾在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遭到警察拘留,但最终却获得放行。

  反恐警察放掉“恐怖嫌疑人”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乌斯季诺夫的话说,杰比尔汉诺娃和纳加耶娃8月24日傍晚抵达多莫杰多沃机场,因被怀疑“可能参与恐怖行动”而一起遭警察拘留。在莫斯科,警察拦截检查可疑人员并不奇怪。

  乌斯季诺夫说,警察把她们的护照交给“一名负责反恐的警官以供核查”,但那名警官没有进行任何文件核对及搜身检查就放了两人,“她们随即在那座机场大楼中开始购买机票”。

  乌斯季诺夫说,获得放行后,杰比尔汉诺娃和纳加耶娃通过贿赂航空公司雇员登上了飞机,其中1人给的贿款只有1000卢布(大约合34美元)。当天晚上,从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的分属伏尔加快速航空公司和西伯利亚航空公司的客机几乎同时发生爆炸,随即坠毁。

  “黄牛”帮其行贿购得机票

  国际文传电讯社15日报道,调查这两起空难事故的委员会已经得出结论,两架飞机客舱内的爆炸导致惨剧发生。俄罗斯运输部长伊戈尔·列维京告诉媒体,在客机坠毁现场已经发现残余炸药,实验室对飞机残骸的检测和找到的“黑匣”中所记载的信息可以证明,两架飞机机舱内的确发生过爆炸。

  国际文传电讯社说,杰比尔汉诺娃和纳加耶娃通过一名中间人,一共支付了5000卢布(大约合170美元)买到了机票。

  俄罗斯媒体公布说,这名中间人就是专门在多莫杰多沃机场倒票的票贩子、西伯利亚航空公司前雇员阿尔缅·阿鲁秋诺夫。

  乌斯季诺夫说,两名车臣妇女中的一人以杰比尔汉诺娃的名字购得一张机票,原本安排在次日航班。但通过阿鲁秋诺夫的帮助,她以1000卢布贿赂了一名西伯利亚航空公司的雇员,改签成西伯利亚航空公司那架图-154客机的机票,当时距离规定办理登机手续时间结束还剩两分钟。

  乌斯季诺夫告诉国际文传电讯社和《俄罗斯报》记者,负责乘客登机的那名雇员“在收取贿赂后安排那名恐怖分子登机违反了所有的规章制度”。

  根据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报道,乌斯季诺夫说,另一名嫌疑人支付贿款后,阿鲁秋诺夫也帮助她登上了另一架飞机,但他没有说明详细情况。

  乌斯季诺夫说,阿鲁秋诺夫和那名航空公司雇员均已被捕。

稿源 新闻晨报 编辑 梁宏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