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重庆石柱特大交通事故1死23失踪 大部分为学生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26 12:52
 

 

  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经初步统计,二十五日中午发生在重庆市石柱县的特大交通事故已有一人死亡,二十三人失踪,另有两人获救。

  最新的消息称,失踪人员中大部分为当地学生。目前,核实失踪人员和打捞救援等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据了解,九月二十五日中午十二时二十分,石柱县一辆牌照为渝AX一0八六的川江牌中巴车载着八名乘客从县城开往下路镇照明村,途中上下乘客多名。下午一时二十分左右,该车行至十六公里处的龙河牛栏口漫水桥桥上时,被山洪冲入河中。除两人被当地干部群众及时救起,一人死亡,车上其余人员全部失踪。

  据悉,事故发生时,石柱地区有阵雨,气温在十七至二十四摄氏度之间。来自救援现场的消息说,事故现场的龙河水位开始下降。

  龙河发源于石柱,流经石柱和丰都县,在丰都境内注入长江。二十四日下午以来,强降水导致龙河水上涨,桥上积水一度深至淹及小腿。

  两名幸存者之一的四十四岁农民熊天忠对当地媒体说,出事的车辆是个九座小中巴。车经牛栏口大桥时,河水已漫过桥面,水势很大。

  事故发生后,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搜救落水学生、群众,并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并强调,在暴雨洪水时期要实施严格的车辆交通管理,防止交通事故发生,危害群众生命安全。

  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黄镇东、重庆市市长王鸿举要求全力以赴抢救失踪人员,要做好善后工作,认真进行事故调查。副市长周慕冰已率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火速赶到现场,成立现场指挥部,指挥搜寻施救等工作。中共石柱县委、石柱县政府主要领导也已率领当地公安、安监、交通、教委等部门干部和武警官兵赶到现场,开展施救搜寻工作,并组织大量人员采取多种方式走访调查,全力核实乘车人员和失踪人数。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位于重庆市东部长江南岸,东接湖北省利川市,是三峡库区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县。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杨会林
宁夏固原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5人死亡16人受伤   04-08-12
广东京珠高速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18人死21人伤   04-08-1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87507] 重庆市 网友:大话家 于2004-12-31 19:57 发表评论:

  腐败无能.腐败无能.腐化堕落

[83586] 广东省 网友:SANDY 于2004-11-18 11:54 发表评论:

  那些昌着良心赚钱的人也该醒醒了,如果是你自已的子女也在车上也就这样死了,你们心里会怎么样呢,还有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政府不给发多点路牌,明知道那么多人做车,而且路又不好走,还说重庆现在发展得很好,真是没到石柱去看看,只是说解决了温饱了问题,真差劲.政府领导们都死到哪儿去啦.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