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乌云其木格同志逝世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资源回收企业向报废产品出售者开发票 “反向开票”政策在津落地
· 纪念天津市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五爱”教育阵地建设推动会议召开 顾秀莲陈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 天津又一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项目完工 物流“链”通助力港产城融合发展
· 楼上“家人上链接” 楼下大娘难入眠 直播带货扰邻 人民调解解纷
 

男子可用牙齿咬鼻子 昔日为明星今朝做小贼(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1-04 09:16
 
 

 

汤术全用下唇包鼻头的表演

  用下唇包住鼻子、用下齿咬住鼻子、耳朵里冒烟……去年8月,温江区万盛村35岁小伙汤术全靠自己在监狱中练成的绝活成了成都的名人,人称“烂脸王”。一时间,他似乎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一会儿要拜师学艺,一会儿向变脸大师挑战。最让人感动的是,他当着众多记者和乡亲表示,曾经失过足的他要改邪归正当一个演艺明星。

  一年过去了,“烂脸王”明星梦没有做成,却又失足了———前天下午,他在温江一小区偷别人摩托时被当场抓获。昨天,他被温江警方刑事拘留。

  贼行败露

  “烂脸”怪相吓人

  前天下午3时许,温江黄金路一小区17幢2单元下面的草地上。一名身高175厘米左右,戴着眼镜的男子在一辆嘉陵车旁,弓着身子忙得不亦乐乎。

  几分钟后,小区里传出一声大吼:“快来人哪,有人大白天偷摩托。”喊话的人正是摩托车车主。他从外面步行回家时,看见戴眼镜的男子用刀割断了摩托车的打火线,正准备打火骑出小区。正当车主扑上去捉拿盗贼时,小偷嗖地一声从袖子里拿出把明晃晃地匕首:“你敢来我就戳死你。”

  小区居民一听有小偷,立即冲了出来。很快,几十名居民就将楼房下面的出口堵得水塞不通。这时,小偷的脸变得非常可怕:他上腭魔术般缩了回去,下腭的牙齿几乎将鼻子包住了。“哪个挡我的路,我就杀死他。”小偷挥舞着手中的匕首歇斯底里大叫着朝小区大门方向突围。

  前堵后追

  保安拿下“烂脸”小偷

  正在小区大门口值勤的保安闻讯后,立即通知其他同事,一名叫喻磊的保安副班长带着其他两名保安朝17幢方向冲了过去。

  “不要跑,把刀放下!”3名保安齐声断喝,几个箭步迎上去堵住了小偷去路。小偷见前有堵截后又追兵,惊恐万状,那张怪脸表情更加“烂”了,但他似乎不肯俯首就擒,手中的匕首胡乱地朝保安挥舞着。僵持几分钟后,喻磊瞅准机会抓住了小偷拿匕首的手。其他保安见状合围上去协助喻磊,死死将小偷按在了地上。

  被擒小偷:

  我曾经明星一个

  保安们马上将小偷带到保安办公室。“你们别看我现在这副模样,以前我还是一个明星呢。”小偷不紧不慢摘下歪到了一边的眼镜。“那不是‘烂脸王’汤术全吗,他不是要当演员吗,咋跑来偷车了?”居民们也吃惊不小。

  一说起“烂脸王”,居民们的记忆回到了去年8月27日。那一天,35岁的汤术全当着众多媒体体记者表演自己7年来练成的独门绝技:用下唇包住鼻子、用下齿咬住鼻子、耳朵里冒烟、表演老太太脸……”当天,他还向天下变脸高手发出挑战书:超过他,他跪地喊“师父”。8月29日凌晨,他在成都一酒吧上演处子秀,观众们大呼过瘾。一时间,他的变脸活被各大媒体炒得轰轰烈烈,有人称他为成都“烂脸王”,汤术全确实风光过一阵子。

  昨天晚上,汤的邻居们告诉记者,自去年汤成名后,曾当着乡亲们发誓,自己以后会改邪归正。乡亲们为此很为他高兴,随后大家红白喜事都找他表演节目助兴。汤一度成为了当地的红人。得知他现在的情况后,大家都很痛心。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