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北方动态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北方网人才培养工作有特色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1-04 17:22
 

 

  北方网消息:为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和天津市委关于互联网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要求,选拔和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互联网新闻宣传队伍,以更好地适应“形成网上正面舆论的强势”的需要,近期,北方网重新修订了人才培养规划,提出“建立人才培养机制,抓紧对员工专业技术的培养,并进行政治素质、职业精神、职业道德教育”。作为实施这项规划的重要举措之一,10月22日至23日,北方网组织各部门主管与业务骨干赴天津市大港区官港拓展训练基地举行了“北方网第一期业务骨干培训班”并进行了拓展训练。

  
开班典礼
北方网总经理、总编辑王奕(左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时代列车
空中抓杠
营养配比合理的早餐

  
船舱逃生
成功完成“船舱逃生”

  北方网作为年轻的网络新闻媒体,员工平均年龄也相对较小。因此,自开通至今,北方网始终坚持开展新员工培训、岗前培训、在岗培训、外派培训,并通过各种形式生动的集体活动,激发员工潜力,提高员工素质。对每一个新员工,北方网都要进行新员工培训,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业务培训、北方网介绍等,培训结束后每人发给一份《欢迎信》,信中不仅包括网站部门介绍,还附有《把信送给加西亚》等材料,告诉每一个员工,忠诚和相互信任的重要,以及北方网发展的艰辛旅程。随着新员工正式投入工作,一些列潜移默化的培训也将展开。例如邀请石坚等天津新闻界老同志为编辑人员作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每月由编委会对上月优秀原创新闻、新闻专题进行评析,总结后利用网站内部职工论坛进行点评供全体编辑记者学习;到轧钢一厂等条件艰苦的生产环境亲身体验;派出新闻部、阅评部编辑参加国务院新闻办举办的“互联网新闻业务培训班”,接受培训,并通过考试获得证书等。

  本次开班仪式上,北方网总经理、总编辑王奕讲话要求,要对业务骨干和重点人员加大培养力度,统一下拨培训经费,多提供锻炼机会,把他们培养成为北方网发展的中坚力量。开班仪式上,还向这些业务骨干发放了《自动自发》一书作为教材。

  本次拓展训练共分成6个项目:牵手、空中抓杆、穿越电网、时代列车、孤岛求生和船舱逃生。每个项目结束后,培训师都根据完成的情况进行分析,肯定正确的方式方法,指出问题和不足。拓展训练使受训人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都有了较好的提升,锻炼了员工的团队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加强了沟通,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感情。

  通过这些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培训,尤其是近期的拓展训练,使全体员工受益匪浅,许多人的业务水平和思想水平比进入北方网前有了质的飞跃。越来越多的员工通过网站内部职工论坛表达自己的感想:

  
拓展训练结业典礼

  ——我们致力于学习型组织的建立,共享彼此的成功与失败,通过自我提升带动北方网的提升,带动网民满意度的提升,优秀的员工才能让网民满意。我们将注重于建设公平、开放、高效的工作环境。坚守信念,合力促进,以绩效证明个人的价值,在“赛马”中识别“好马”。

  ——我们会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以满足并创造客户需求,一切以客户为导向,通过有效的沟通建立同客户的私人友谊。以创新领导市场,通过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加速客户工作流程的信息化进程。

  ——我们的成就将为我们赢得声誉,我们的行动将为我们赢得尊重,“毋以善小而不为,毋以恶小而为之”。作为网络新闻人,我们强调自我的责任以履行对社会的责任。我们服务于社会,也必将成功于社会。

  ——良好的形象将帮助我们获得公众的信任,成功会带来社会对我们的普遍认同,通过不断的创新、全面的升级,确保北方网具备持续的竞争优势,建立并保持我们在合作中的主导地位。让我们共同努力,北方网的文化体现在个人身上,充分发挥个人、团队力量将北方网做得更强大,让北方网在业内永远都是第一。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孔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媒体曝泰达接洽李玮峰 球迷: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韩国外援试训“挖角”亚冠死敌 金仁浩试训泰达
陈涛确定转会天津 高层:李玮锋回国首选泰达
津门虎铁卫入陕不是梦 两条件可升级西北狼后防
陈涛被曝留泰达概率激增 永久转会或者租借加盟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世界上的天价香烟大盘点:中国黄鹤楼入围(图)
国家发改委:京津冀都市圈等区域规划将出台
啸一笑解盘:2900点考验支撑 短线强势股有风险
新股申购:亚星锚链(601890) 发行价22.5元/股
新股申购:海源机械(002529) 发行价18.00元/股
2011年春晚的四个意外和惊喜 传节目单曝光
2010娱乐圈盘点:轰动中国娱乐圈十大事件
闫凤娇再谈艳照门 坦言决不再犯第二次错误
新《水浒》“时尚”剧照曝光引发原著粉丝不满
姜昕谈昔日情敌王菲:不关注她 早已如同路人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