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 天津新闻 (2024-04-23)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英威廉王子忍痛甩掉现任女友与前女友复合(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1-09 13:15
 

 

威廉前女友杰西卡

  据《太阳报》和《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8日报道,11月6日,威廉王子出席了英国威斯敏斯特公爵之女塔玛拉·格罗夫纳女士与查尔斯王储义子爱德华·范柯森的盛大婚礼。但奇怪的是,传闻中已经拜见“公婆”的威廉王子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没有露面,相反,“前女友”杰西卡·克雷格却和他一起双双出现在婚礼上!据内幕人士称,事实上,威廉王子因为“无法忍受外界压力”,早在今年6月就已忍痛甩掉女友凯特,并可能已和前女友杰西卡复合。

  传闻女友成准王妃

  据报道,威廉王子总计有过2名“较为正式”的女友,一个是他众所周知的现任女朋友——22岁的大学同学凯特·米德尔顿,交往1年时间;另一名则是22岁的杰西卡·克雷格,威廉王子2002年在肯尼亚度假时认识的漂亮女孩。

  据悉,2003年6月,威廉王子21岁生日时,拥有一头金发的杰西卡曾坐飞机从肯尼亚来到英国,成为明星客人出现在威廉的生日宴会上。此后杰西卡好长时间都与威廉在一起,成双成对出现在查尔斯王储的海格罗夫庄园等处。但后来不知何故,她和威廉王子的恋情就再没了下文。此后,凯特迅速取代其“位置”,成为威廉的“长期女友”。据传闻称,两人的关系一直非常融洽,不久前甚至有传闻称,8月底王室度假期间,威廉王子已经带领女友凯特正式拜见其“未来的公婆”——查尔斯和卡米拉,并且深得两人的欢心。

  “真相”5个月前分手

  据报道,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凯特将是“未来的英国王妃”时,一名据称非常了解威廉王子的内幕人士却披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事实上,威廉和凯特两人早在今年6月初就已经分手,而原因是这段恋情给威廉王子和凯特都带来“巨大的压力”,令他们感到“无法忍受”。该内幕人士称:“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一起外出约会了。威廉的一些朋友推测,这可能是威廉想多些时间自己一个人独处。”

  目击前女友低调现身

  据报道,“前女友”杰西卡和威廉王子6日双双出现在婚礼上,无疑证实了凯特被甩的传闻。据称,杰西卡事隔18个月后突然再度现身,立刻引起了众媒体的高度注意。在婚礼现场,身穿山羊皮套装的杰西卡显得楚楚动人,但她却似乎刻意保持低调。

  一名宾客称:“我几乎都没认出她,因为她一直低着头,仿佛不希望任何人看到她似的,而且她似乎下了决心,不让任何人给她拍照。”分析人士认为,杰西卡之所以这么做,很可能是不希望媒体指责她抢了凯特位置,从而背上“第三者”的骂名。

  据报道,目前尚不清楚威廉王子是否真的已与前女友“秘密复合”。但是,威廉的一名密友对此予以坚决否认,并称:“威廉和凯特的关系非常融洽,没有任何变化。由于杰西卡正巧在伦敦,所以威廉就建议她也去参加婚礼,这没有什么特别意义。”

稿源:新闻晨报 编辑:周世漪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