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美伊部队猛攻费卢杰 巴格达连环炸还以颜色(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1-09 17:18
 

 

美军清除路障,进攻费卢杰

  显然,伊拉克的反美武装并非仅在费卢杰栖身。当美军大部队前行费卢杰发动“幻影愤怒行动”之时,巴格达却迎来本月以来最血腥的暴力日。当天,3枚汽车炸弹先后在两座教堂和一家医院门前爆炸,致使60多人死伤。入夜后,美军又在机场路附近与反美武装展开激烈交火,直至北京时间今天黎明,战斗仍未结束。

  昨晚6时30分一教堂遭炸

  第一枚汽车炸弹炸响在夜幕降临之后。美军方面说,当地时间昨天晚间6时30分(北京时间23时30分)左右,一辆装满炸药的小货车在巴格达城南杜里区的圣乔治教堂门前发生爆炸,导致18名过往路人受伤。

  目击者在爆炸现场看见,教堂门前的路面被炸出一个直径两米左右的大坑,不远处一辆轿车在爆炸发生后只剩下了骨架,教堂的窗户全部震碎。

  一名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库赛说,他看见一群全副武装的人在爆炸发生前从各个方向开车涌向教堂,而后他们留下其中的一辆车便随即离开。“不多久后,留下的汽车便被引爆。”

  几分钟后另一教堂被炸

  第二起汽车炸弹爆炸发生在几分钟后,目标是距圣乔治教堂不到1公里的圣马修教堂。这起爆炸的威力比第一起更加猛烈,导致3人死亡,34人受伤。

  目击者说,爆炸导致教堂的窗户全部碎裂,连大门一侧的铰链都被震断,教堂正面的墙体全部倒塌。美军发言人随后将这两起事件定性为“恐怖事件”。

  紧接着爆炸追到急诊室

  两起针对教堂的爆炸刚过,50多名受伤者刚刚被送入位于城市西南的雅穆克医院急诊室,又一起汽车炸弹爆炸发生在急诊室门前,导致许多就诊患者伤亡,不少刚刚经历教堂爆炸的伤者也惨遭二次袭击。爆炸发生前,武装人员还朝医院方向发射了两枚火箭弹,并击中两辆警车,导致3名警察死亡。

  昨夜到今晨机场路激战

  昨天夜间,连接巴格达城与巴格达机场的机场路边一枚炸弹突然被引爆。随后美军封锁了道路,并与武装分子在那一地区展开激战。激战中,对方使用了迫击炮等武器,双方交火20分钟左右。随后,零星战斗一直持续到今天凌晨。

  此前有美军专家指出,在美军集中精力攻打费卢杰之时,伊拉克其他地区的外国驻军有可能遭到“前所未有的袭击”。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昨天发出类似警告。

稿源:北京晚报 编辑:周世漪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