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南开区商务局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商务领域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戴相龙在检查供热工作: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冬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1-11 08:32
 

 

  北方网消息: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在检查天津市供热工作时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都要坚持以人为本,关心群众生活,维护群众利益,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做好供热工作,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冬。副市长陈质枫,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戴相龙来到河西区供热公司体北供热站和坐落在纪庄子的河西供热中心,听取了市供热办关于本市供热工作情况的汇报,在锅炉房、主控室与工人们亲切交谈,详细察看和了解供热燃料储备、设备运行情况。戴相龙对从事供热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说,冬季供热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做好这项工作。要做好煤炭的供应、运输和储存,确保供热设备安全运行,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季。要推进供热体制改革,探索一条市场化的路子。

  戴相龙还来到河西区气象南里社区和宾水东里社区,入户检查供热情况。在81岁的经委离休干部梁玉峰和83岁的海洋捕捞局退休职工杜庆隆家中,戴相龙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两户居民的家庭结构、经济收入、居住面积和供热费用等情况,带去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亲切慰问。他说,冬天到了,市委、市政府特别关心群众的冬季生活问题。全市各级供热部门提早动手、精心组织,做了大量工作,确保集中供热的正常进行。目前由于原料价格大幅上涨,我市对集中供热价格进行了适当调整。各供热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改善供热服务,提高供热质量,努力降低能耗,保证冬季正常供热和居民温暖过冬。各级政府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关心和解决好低收入家庭的采暖问题。最后,他叮嘱居民群众,要注意冬季生活安全,有什么生活方面的困难要及时反映,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的意见,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据了解,今年全市集中供热仍将从11月15日正式开始。由于近日气温骤降,根据市政府要求,全市500多个供热站从7日起已陆续开始供热运行。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梁宏峰
ip地址为:[60.25.150.*] 的网友 于 2004-11-11 22:22 发表评论:
南开区云阳共热站到现在为止,还有相当部分的居民没有能供暖,这个供热站年年是如此,特别是你要是想找这个站的负责人反映问题那就上一难上加难,请有关部门过问此事,真正把百姓的冷暖挂在心上。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