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用绳绑手竟是“杀人游戏” 黑心男子4刀刺死女友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1-16 11:14
 

 

  “咱俩玩个游戏,互相用绳子绑手,看能不能自己解开……”善良的王某相信了男友李某的“游戏谎言”,但没想到这却是个“杀人游戏”,被绑女友迎来的却是尖刀。在正开展的追逃战役中,公安河西分局于昨日将4刀刺死女友后外逃来津的李某抓获。据悉,另有4名重要督捕逃犯慑于警方的追逃声势到河西警方自首。

  为“坐台女”捅死女友

  现年25岁的李某是黑龙江鹤岗市人,从去年9月开始与家乡的“坐台女”孙某相识,并迷恋上她,两人对外宣称在恋爱。今年9月,李某从广东东莞打工返回后,通过上网聊天认识了家住鹤岗兴山区的王某,天真活泼的王某很快就喜欢上了李某,两人随即开始交往、热恋。每日忙于“坐台”的孙某终于9月底发现了王某的存在,质问李某,李谎称其是自己战友的妹妹,只是帮着找工作。

  10月1日上午,王某来到李家称要年底结婚,李某嘴上应承着,心里暗自琢磨王与孙之间必须选择一个。两相权衡,他觉得自己还是更离不开孙某,决定舍弃王某。但假若王某找孙某胡闹怎么办呢?岂非连孙某也要离开他?一番思量后,李某竟决定杀死女友王某,“永除后患”。于是有了本文开头的那个“用绳子绑手”的游戏,并刻意让王某先绑他。

  王某随后用黑色尼龙绳将李某双手绑住,李某将双手间留出一段距离,很快将绳子解开。王不服气称如果绑她,她也能解开。李某随后将王某从背后绑得结结实实,15分钟后,王某挣不开,开始认输求饶,让李某过来解开。未曾想李某此时手上却拿着一把尖刀,二话不说连刺王某4刀致死,随后外逃。

  紧急追捕津门落网

  当地公安机关经侦查,将李某列为重点嫌疑人,后被公安部上网追逃。11月初,河西刑侦五大队经工作获悉,“坐台女”孙某很可能已辗转来津藏匿,李某可能也随其赶到。经暗中监控,民警发现孙某与某包子铺一打工仔来往密切,前往检查发现,该打工仔所持身份证号经鉴定为假证,其很可能就是李某。

  前日,民警确定其就是杀人疑犯李某,决定抓捕,却发现李某这两天请假没来上班。前日晚,民警对孙某实施依法传唤,其在顽抗了10多个小时后,终于交待了藏匿李某的包庇事实。民警于凌晨迅速出击,前往尖山礼堂某出租房处,将收拾行装妄图外逃的李某抓获。

  顽凶疑犯纷纷自首

  迫于此次追逃战役的强大声势,4名在逃嫌疑人到河西警方自首。

  2003年2月,河西居民李某某因怀疑妻子有外遇,找到曾因聚众斗殴、私藏枪械、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处理的赵某想“办法”。后赵某为其寻得一把单管猎枪和子弹,李某某当晚持枪将妻子杀死。后李某某被抓获,并被判处死刑。外逃的赵某被列为市局督捕逃犯。追逃战役开始后,刑侦五大队民警多次前往其家做工作,11月8日,赵某投案自首,被依法刑拘。现年22岁的高某曾伙同何某等人抢劫摩托车,后外逃。民警将何某抓获后,高某愈加觉得无法逃脱法网。前日,在民警与其通电话长时间谈心后,高某感动得大哭,当日晚即在父母的陪同下到河西分局自首。

稿源 北方网—每日新报 编辑 郑津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